阿姆新專輯發行倒數兩週 難逃網友「早洩」合作陣容提早曝光
新 MV 扮「全民超人」一飛沖天 上線一週超過千萬人次點閱


萬眾囑目的阿姆最新專輯【Recovery / 我好了】(暫譯)距離全球發行日 6 月 2 2日倒數最後 2週,但新作品卻慘遭「早洩」!新專輯中 16 首歌全都流到網路上,也讓新專輯幕前幕後陣容意外提早曝光,包括蕾哈娜、紅粉佳人、饒舌新生代天王小韋恩都在阿姆新專輯中合作獻聲。雖然新專輯提早意外流出,但阿姆依然對自己作品有信心,新專輯也會照原訂日期發行,阿姆也以首支單曲 "Not Afraid 沒在怕" 的 MV,宣示自己的饒舌王者地位,MV 一開始他就在站紐澤西州摩天大樓頂俯瞰街景,最後還化身為「全民超人」飛上天空高來高去,MV 上線一週就有超過 1100 萬人點閱,台灣 MTV 台將在 06.14 首播。 

阿姆的新歌 "沒在怕" 講的是過去兩年來他如何克服藥物問題,重新回到錄音室唱歌,接著去年發行【Relapse / 又來了】專輯空降告示牌冠軍,在美國大賣 250 萬張後一路走來柳暗花明的心路歷程。"沒在怕" 的 MV 一開始,阿姆站在摩天大樓樓頂俯瞰街景,緊接著鏡頭一轉阿姆回到彷彿是電影「8 Miles / 街頭痞子」的破舊地下室, 暗喻他原本是在樂壇呼風喚雨的饒舌天王,卻因為藥物問題而一度沉寂。接著阿姆走出昏暗的地下室,重回街頭卻發現鏡子裡的自己已變得面目全非,似乎是在暗喻藥物問題為對自己生理與心理的負面影響,最後他走到街道盡頭卻發現前方道路變成斷崖,阿姆索性縱身跳下,沒想到他有如「置之死地而後生」一般變身超人一飛沖天,最後回到摩天大樓樓頂,宣示自己再度重回嘻哈王者寶座。
這首新歌”沒在怕”推出就以單週數位下載38萬次的成績,空降告示牌單曲榜冠軍寶座,而 MV 推出後,歌迷看到化身「全民超人」的阿姆後,紛紛在網路上直呼帥呆了,也讓這支 MV 在網路上瘋狂轉寄。 

而阿姆自己本人也似乎藉著在 MV 中扮演一飛沖天的超人宣示自己重回王者寶座,也告訴大家自己要重回歌壇拼事業的決心,以往很少與自己唱片旗下以外歌手合唱阿姆,這次在新專輯中與蕾哈娜,紅粉佳人、小韋恩合作,開創新的音樂風格。而阿姆最近在接受電台訪問時也表示未來會放更多心思重整經營自己創立的唱片公司「Shady Records」,發掘更多新生代歌手。過去阿姆曾成功打造五角、D-12 等藝人,他表示目前已經簽了一些很棒的新人,看來阿姆十分積極重建他的嘻哈王朝。阿姆的最新專輯【我好了】(暫譯) 台灣地區將與全球同步在 6 月 22 日發行。 

Eminem – “Not Afr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5-yKhDd64s  

環球音樂 2010.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