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A / 阿巴合唱團【Gold / 純金選】(CD/DVD Special Edition / CD+DVD 影音特典)
2010.12.10 發行~
編號:275 225-9
台壓、有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全球熱銷 2800 萬張精選大碟 2010 全新數位化母帶重製盛大登場
* CD 蒐錄 "Dancing Queen"、"Mamma Mia"、"The Winner Takes It All"、"Money, Money, Money"、"Take A Chance On Me" 等 16 首全球冠軍金曲,包括 "Lay All Your Love On Me" 在內 3 首英國金榜 Top40
* DVD網羅 19 首代表作音樂錄影帶以及 30 年來首度曝光的 "Money, Money, Money" 1977 年卡通版音樂錄影帶 

  

1983 年解散至今,每年仍平均銷售 200 萬張專輯,至今累積 3 億 7500 萬張,ABBA 不愧是瑞典百年來最大出口商品,跟貓王以及披頭四並列為世界 3 大奇蹟。ABBA 所代表的不只是音樂而已,多重的流行元素,讓他們跨越世代,重新復活在「妙麗的春宵」、「沙漠妖姬」、「麻辣女王」、「凸槌特派員」、「辛普森家庭」等熱門電影與卡通;日韓兩地,也有日劇「蛋糕上的草莓」、韓劇「冬季戀歌」以 ABBA 歌曲成為故事主軸。由阿巴暢銷曲串聯成的音樂劇「媽媽咪呀!」自 1999 年首演之後,累計吸引全球超過 4200 萬觀賞人次,2008 年根據音樂劇改拍的同名電影更驚人締造全球 6 億美金票房。2010 年 3 月 ABBA 獲選入列全美搖滾名人殿堂。

ABBA 的【GOLD / 純金選】自 1992 年發行以來,5 度登上英國金榜冠軍,停駐英國金榜週數長達 765 週之久,同時也在美、法、德、澳洲、西班牙、瑞典、瑞士、奧地利、比利時、挪威、芬蘭、愛爾蘭、墨西哥等13國排行榜奪冠,近 20 年來,此張精選輯多次重複攀升至世界各國排行榜前 10 名,在 2008 年還重新站上全美流行經典專輯冠軍王座,累積全球銷售超過 2800 萬張。

2010 年,經由全新數位化母帶重製技術製作處理,【GOLD】盛大推出影音特典:CD 彙整 "Dancing Queen"、"Mamma Mia"、"The Winner Takes It All"、"Money, Money, Money"、"SOS" 等 16 首冠軍暢銷曲,以及英國金榜#4 "Does Your Mother Know",英國金榜#7 "Lay All Your Love On Me" 跟英國金榜 Top40 "Thank You For The Music"。DVD 網羅 19 首代表作音樂錄影帶,以及首度透過分割畫面呈現 "Mamma Mia"、"Dancing Queen"…等 5 首單曲音樂錄影帶的原始版與數位重製修復版,更破天荒首度曝光 "Money, Money, Money" 1977 年卡通版音樂錄影帶,這支卡通版影帶僅在 70 年代後期短暫播放過,隨即消聲匿跡,直到 30 年後才首度在此套影音特典中公開亮相。

配合此次發行,所有影帶交由創立超過35年的音樂/影像重製修復權威—「Cutting Room Studios」,以最先進的數位技術再度進行最新的影像修復處理,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視覺驚艷。

CD:
01. Dancing Queen / 舞后 (英、美、德、瑞典、愛爾蘭、澳洲、紐西蘭等 13 國冠軍)
02. Knowing Me, Knowing You / 懂我 懂你 (英、德、愛爾蘭等 5 國冠軍)
03. Take A Chance On Me / 給我個機會 (英、愛爾蘭、奧地利等 5 國冠軍)
04. Mamma Mia / 媽媽咪呀 (英、德、瑞士、愛爾蘭、澳洲 5 國冠軍)
05. Lay All Your Love On Me / 全心愛我 (英國金榜第 7 名)
06. Super Trouper / 超級馬戲團員 (英、德、愛爾蘭等 5 國冠軍)
07. I Have A Dream / 我有個夢 (瑞士、奧地利等 4 國冠軍)
08.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 勝者為王 (英、愛爾蘭、荷蘭等 5 國冠軍)
09. Money, Money, Money / 錢 錢 錢 (德、比利時、澳洲等 6 國冠軍)
10. SOS / 求救信號 (德、澳洲、南非等 6 國冠軍)
11. Chiquitita / 齊克奇塔 (愛爾蘭、芬蘭、西班牙、墨西哥、紐西蘭等 10 國冠軍)
12. Fernando / 費南多 (英、德、法、瑞士、比利時、荷蘭、澳洲、紐西蘭等 12 國冠軍)
13. Voulez-Vous / 請你 (比利時冠軍)
14. 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 / 給我! 給我! 給我! (法、瑞士、比利時等 5 國冠軍)
15. Does Your Mother Know / 你媽媽知道嗎 (英國金榜第 4 名)
16. One Of Us / 我們之間 (德、比利時等 4 國冠軍)
17. The Name Of The Game / 遊戲名稱 (英國金榜冠軍)
18. Thank You For The Music / 謝謝你的音樂 (英國金榜第 33 名)
19. Waterloo / 滑鐵盧 (英、德、愛爾蘭、挪威、瑞士、南非等 9 國冠軍)

DVD:
01. Dancing Queen
02. Knowing Me, Knowing You
03. Take A Chance On Me
04. Mamma Mia
05. Lay All Your Love On Me
06. Super Trouper
07. I Have A Dream
08.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09. Money, Money, Money
10. SOS
11. Chiquitita
12. Fernando
13. Voulez-Vous
14. 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
15. Does Your Mother Know
16. One Of Us
17. The Name Of The Game
18. Thank You For The Music
19. Waterloo

Bonus Tracks:
20. Money, Money, Money [cartoon version / 卡通版]
21. 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 [split screen /分割畫面版]
22. Mamma Mia [split screen / 分割畫面版]
23. Dancing Queen [split screen / 分割畫面版]
24.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split screen / 分割畫面版]
25. Money, Money, Money [split screen / 分割畫面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