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4年 台灣明年一月準備再度「接招」
成功擊敗亞洲各國 「接招」唯一欽點造訪

今年耶誕節的英國唱片市場大戰,在U2、阿姆、羅比、綠洲、關史蒂芬妮等大牌歌手的環伺之下,冠軍寶座由今年重組的接招合唱團拿下,新歌 ”Patience / 耐心等待” 已蟬聯英國金榜四週冠軍,而新專輯【Beautiful World / 美麗境界】也蟬聯了三週冠軍!至於團員們更在日前擊敗了眾多後生晚輩,獲Q雜誌選為年度偶像人物獎。在接招開心慶祝成功復出的同時,也透過唱片公司宣佈將在明年一月造訪亞洲,不過因為行程滿檔,僅能挑選一個國家前往,在亞洲各國都積極爭取之下,台灣幸運的獲得接招團員們青睞,雀屏中選為亞洲行唯一一站!這不僅是接招送給台灣歌迷一個耶誕大禮,也是接招團員們對台灣樂迷濃厚情感的證明。接招團員們表示,當初他們到台灣參加的綜藝節目錄影,情形大都還記憶猶新,而蓋瑞也表示雖然4位團員現在都已是「熟男」,但這次來華將一點都不在意大家繼續稱他們為「男孩」團體。

今年年底英國再度掀起了一股「接招旋風」,亞洲各國距離雖遠,但卻也早已感受到接招重組後的驚人力量!這次各國積極邀請接招來訪,接招卻欽點台灣為重組後的亞洲宣傳唯一一站,團員蓋瑞表示,他一直以來都對台灣的印象很好,並清楚記得訪華的次數和時間,團員們甚至還記得當初被安排上電視通告,台灣的綜藝節目規定要玩遊戲,必須要邊跳繩邊唱歌,還被安排吃台灣有名的小吃臭豆腐,讓他們至今仍嘖嘖稱奇,永生難忘,他很想與其他團員們再回到台灣看看久違的朋友們。屆時亞洲各國的媒體與歌迷,也將會為了接招齊聚台灣,盛況可期。大家也可以親自問幾位團員接招當年為何解散的內幕,以及團員間的恩恩怨怨。

在接招中擔任主唱與詞曲創作的蓋洛巴洛,不但歌寫得一級棒,私底下也十分親切和搞笑。很多歌手都極力擺脫「男孩團體 / Boy Band」的標籤」,早已是熟男的蓋瑞,竟搞笑的拜託歌迷們繼續稱呼接招為「男孩偶像團」。蓋瑞開玩笑地說:「如果現在我們還被稱為”男孩”,可是天大的讚美耶!」幾位團員在宣佈即將訪華的好消息後,他們會先放一段不短的聖誕假期,之後便將為了明年一月的亞洲行做準備,同時間台灣也將在1月5日發行接招的全新專輯【Beautiful World / 美麗境界】,詳細的歌迷活動細節也將會陸續在台灣環球官網公佈,請歌迷密切注意。

環球音樂 2006.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