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聖誕節到跨年 接招蟬連5週英國冠軍
接招合唱團 2007開工行程確認 1/23-1/27亞洲宣傳只到台灣
羅比威廉斯 闊別10年全英音樂獎上重逢?

解散十年,奇蹟復合的接招合唱團,最新專輯【Beautiful World / 美麗境界】已經蟬聯英國金榜5週冠軍,短短一個月銷售突破四白金!剛剛放完聖誕假期的接招四位團員,2007第一個海外通告日期確認,定於1月23日抵華進行為期五天宣傳行程;另外最新消息指出,全英音樂獎的主辦單位已經邀請羅比擔任頒獎人,屆時如果接招獲獎,歌迷將可以見到接招五位團員全部到齊的歷史畫面。

在亞洲擁有大批支持者的接招,不獨厚英國歌迷,儘管十年前的台灣綜藝節目洗禮,讓他們永生難忘,接招仍然感念台灣歌迷的厚愛,決定於1月23日至27日訪華宣傳。除了日期確認之外,台灣唱片公司也收到最新通知,除了四位團員之外,還有5位樂手、5位工作人員,總共十位隨團抵華!原來接招希望已經不再是”男孩”的他們,能夠舉辦新歌演唱活動以饗樂迷。台灣唱片公司也因此延後接招最新專輯【Beautiful World / 美麗境界】發行日期至1月12日,將於專輯內附贈通行證,歌迷們只要憑通行證,便可參加接招訪華演唱以及其他獨家活動。

英國樂壇的最高盛事全英音樂獎入圍名單即將在1月中公佈,許多人預測在今年重組的接招將是入圍的大熱門之一。主辦單位已經邀請羅比威廉斯擔任頒獎嘉賓,屆時如果接招得獎,四位團員將從當年的老戰友羅比的手上拿到獎座,主辦單位表示:「雖然可能只是短短的幾分鐘,但絕對會是晚會的最高潮。」主辦單位表示如果接招獲獎,羅比絕對是頒獎嘉賓的不二人選,而羅比也一向樂於參加全英音樂獎的盛會,今年也絕對不會缺席,歌迷期待已久的五位接招團員同台畫面將不遠了。

接招的最新專輯【Beautiful World / 美麗境界】本週繼續在英國金榜稱霸,已蟬聯五週冠軍。接招表示當初決定復出時並沒有設定目標,甚至很怕失敗。除了滿足長久以來支持接招的歌迷期待外,也想證明自己做得到別人可以完成的事,馬克就表示:「如果一切都是為了錢,那是最糟的事,我們選擇重組只是想把握機會,證明我們自己也辦得到。」以往的專輯詞曲創作都由蓋瑞一人一手包辦,但新專輯蓋瑞不再全部攬在自己身上,另外三位團員馬克、傑森、霍華都參與了創作工作。馬克就表示:「感覺很像是一切重新來過,我們真的做出一張足以自豪的專輯。」

環球音樂 2007.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