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Jason Orange / 傑森奧蘭奇

生 日: 1970,07.10

出生地: Manchester / 曼徹斯特

星 座: 巨蟹座

家 人: Tony (父)
Jenny (母)
Simon (哥哥)
Dominic (哥哥)
Justin (雙包胎兄弟)
Samuel (弟弟)
Oliver (弟弟)
Emma (half-sisters)
Amy (half-sisters)
Simon (step-brother)
Sara (step-Sister)

傑森在1970年7月10日生於曼徹斯特的 Crumpsall hospital,傑森也是個不愛讀書的小孩,比較喜歡踢足球、跑步跟游泳。當他離開學校時,走出校門口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我自由了」。接著傑森與雙胞胎兄弟 Justin 參加職業訓練計劃,後來到了一間叫Direct Works的公司,負責美工的工作。雖然傑森很喜歡這份工作,但他不想就只做這份工作渡過餘生

傑森除了工作之外,把所以時間都用在練舞上,還加入了一個名為「Street Machine」的舞團。傑森精湛的舞技也讓他上了電視節目。傑森與霍華一開始在兩個敵對的團體,後來共同組了「Street Beat」,接著遇到接招的前經紀人耐吉發掘,並與蓋瑞與馬克結識。等到羅比加入後,「接招」正式誕生。

當1996年接招合唱團正式解散,傑森決定暫別演藝生涯,拿起背包開始浪跡天涯,到了1998年,傑森與曾擔任樂團鼓手的Max Beesley一同到紐約參加演戲課程。傑森的舞台處女作是在倫敦公演的「Let's all go to the Fair」擔任配角,而第一個電視劇主要角色是在「Killer Net」,他飾演一個販毒的 DJ。

在傑森淡出螢光幕後,他重回校園,到大學修習心理學與社會學課程,也支持許多慈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