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Howard Donald / 霍華唐納

生 日: 1968,04.28

出生地: Manchester / 曼徹斯特

星 座: 金牛座

家 人: Keith (父)
Kathleen (母)
Michael (哥哥)
Colin(哥哥)
Glenn (哥哥)
Samantha (姊姊)
Grace and Lola (女)







霍華在4月28日生於 Manchester 的 Droylsden 家中,父母在他8歲時離異,父親是拉丁舞老師,母親曾是歌手,霍華可說是出生在演藝世家。跟傑森一樣,霍華出生在一個大家庭,有兩個哥哥,一個弟弟和妹妹。

霍華一開始就讀曼徹斯特的 Moreside Junior High School,後來改唸 Little Moss High School。霍華一向對讀書不太在行,只有英文、數學、地理三科勉強及格。他對讀書沒什麼興趣,反而比較喜歡騎他的 BMX 腳踏車跟跳街舞。

霍華一直是個對未來有抱負的人,當他13歲時立志要當一個飛行員,不過當他離開學校後,在汽車烤漆廠擔任學徒,在學成技術之後,他到了 Wimpole 車廠找了一份正職的工作。

不過霍華對街舞一直熱情不減,在加入接招之前,他加入了一個叫 RDS Royal。霍華與傑森結識在一家叫 Apollo,兩人常常在那裡練舞。霍華與傑森欣賞彼此的舞技,兩人還組成了一個叫 Streetbeat 的團體,後來還被接招的前經紀人耐吉發掘,並介紹給蓋瑞與馬克。

在接招解散之後,霍華也展開個人的演藝事業,錄了一首叫 "Speak without Words" 的單曲,還到古巴拍攝音樂錄影帶。不過因為唱片公司內部的問題,這首單曲一直無緣問世。霍華也曾為別人作嫁寫歌,展現他的創作才華,卡瓦那就唱過他的歌。

霍華後來放棄演唱事業,成為一個成功的 DJ,他的風格被歸類於 uplifting, soulful house and chunky grooves,他固定在 Garlands in Liverpool and the major student Universities 打碟,而在歐洲其他國家也受到歡迎,曾到德國、瑞士、澳洲表演,也到過 Ibiza 島表演。並以藝名 DJ HD發行過一首單曲 "Take Cont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