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華日期:2007.01.23~01.27
抵華時間:01.23 (二) 19:10 中正國際機場 第一行廈 CX 470
離華時間:01.27 (六) 20:20 中正國際機場 第一行廈 CX 531
公開活動:01.25歌友會、01.27簽名會

『接招亞洲唯一歌友會』
時間:1月25日 星期四 7:00PM 開放進場
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
號碼牌發放時間:1月25日 星期四 4:00 PM

入場資格:
1. 持有「訪華見面會通行證」者
2. 持有【美麗境界】(進口版) 專輯者

入場須知:
凡符合以上資格之歌迷朋友,均可於活動當日至國父紀念館中山畫廊入口處排隊,工作人員將會於當日下午四點依照樂迷排隊順序,經核對入場資格後依序發放號碼牌,現場需遵守排隊順序並嚴禁插隊,當天活動場地僅可容納2000人,請樂迷朋友儘早前往排隊。

請特別注意:
※ 一人限領取一張號碼牌,不能憑多張「通行證」或多張 (進口版) 專輯領取多張號碼牌。
※ 並非對號入坐,是依照排隊入場。
※ 因場地空間有限,入場人數限制為2000人,並非有「通行證」或(進口版) 專輯就一定能入場


『接招【美麗境界】專輯簽名會』
時間:1月27日 星期六3:30 PM
地點:台北 站前 K-Mall 廣場 3:30 PM
號碼牌發放時間: 1月27日 星期六 2:00 PM

活動資格:不限

活動須知:
凡有購買接招新專輯【美麗境界】的樂迷朋友,均可於活動當日下午兩點至台北站前 K-Mall 廣場活動舞台前排隊,依序發放號碼牌,現場請遵守排隊順序並嚴禁插隊,當天活動將因時間限制僅發放300張號碼牌,請樂迷朋友儘早前往排隊。

請特別注意:
※ 一人限簽一樣,只限簽新專輯【美麗境界】(不限進口版或台壓版),或最新【2007終極復出巡迴演唱會】DVD。
※ 簽名會為接招訪華的最後一個活動,因有車程及搭機的時間關係,簽名人數限制為300人,視當時狀況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