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招在如日中天解散時真的令全世界歌迷心碎,但10年後重新復出的他們不但帶給老歌迷一個大驚喜,又吸引了眾多更年輕的族群,當中有從少女蛻變成辣媽依舊喜愛接招的女性歌迷,甚至還攜子參加演唱會!接招的魅力可想而知,呵呵…..

我獨自帶著忐忑不安但又極度期待的心情,踏上距離相隔了大半個地球遠的英格蘭領土,來到接招崛起的故鄉 - 曼徹斯特--欣賞他們無與倫比的巡迴表演!

Manchester Evening News Arena 是室內的表演場地,入口處真是人山人海,即使我參加的場次是英國時間上班日星期三夜晚幾乎是座無虛席,場內盡是接招的週邊商品,玲琅滿目看得我眼花撩亂,而且每個攤位都擠滿歌迷,看了簡直傻眼,不過千真萬確在英國領土,感受到當地歌迷和我一樣熱愛接招的心情!我買了一本巡迴演唱的紀念本,其中收錄 Band 所有成員與許多 Live Show 的照片,相當直得珍藏!

Show 的演出時間從晚間七點半開始,不過先是由一位女歌手暖場炒熱氣氛,約莫八點半至九點,千呼萬喚的接招終於出現,現場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但這個大爆炸只是個開始,整場 Show 的威力已經可以與核子彈爆發相匹敵了!

我發現在英國的 Live Show 老外歌迷是啤酒喝翻並熱情跟隨接招高歌,但即使酒精發威依然不會失去理智,最令我驚訝的還有英國接招迷非常有禮貌守秩序,不會瘋狂推擠,讓現場唯一是華人的我感受到陣陣溫暖,內心也深感不可思議!

我非常融入當地氣氛也相當陶醉的欣賞完這場 Show,但總覺得還不過癮,多希望能讓時間結冰,接招爆炸性的每一幕都能持續進行,但這真的是癡心妄想!其實能來到英國曼徹斯特聆聽接招演唱,不但已經完成我人生其中一個大夢想,也不知羨煞我身邊多少皆是熱愛接招的姊妹和朋友,我應該要滿足了!為了接招而展開英國自助旅行,對我而言可以說是極度瘋狂,但也人生無憾了,然而未來只要接招還有巡迴演出,對於依舊不滿足的我,還是願意遠度崇洋再見接招!




























文字及照片 -  感謝歌迷 林芝瑩大大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