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招打破英國史上演唱會門票銷售速度紀錄
歌迷盼望 13 年 羅比可望在耶誕節重回接招
11.20 新歌 MV 大首播、新專輯預購活動起跑


接招合唱團今年給歌迷最棒的聖誕禮物就是五位團員的終極合體!接招重組復出,獲得空前成功,唯一讓歌迷遺憾的是羅比威廉斯始終沒有歸隊,即將發行的新專輯【The Circus / 馬戲團 (暫譯)】,仍然是蓋瑞、馬克、傑森、霍華的四人組合。不過羅比可望在英國高收率節目「An Audience With」的聖誕特別篇中與接招同台,屆時歌迷盼望 13 年的偶像終極合體將美夢成真。接招的新單曲 "Greatest Day / 最棒的一天 (暫譯)" 已拿下英國電台播放冠軍,音樂錄影帶 (11.20) 在 MTV 台首播。台灣地區接招新專輯的預購活動也於 11.20 正式起跑,凡預購專輯的歌迷,即可獲贈超限量的【接招全球獨家滑鼠墊】。

接招的新專輯【馬戲團(暫譯)】被視為英國樂壇今年底最重要的大片,許多節目也搶著敲接招的通告,英國高收率節目「An Audience With」更將為接招打造聖誕節特別節目,根據英國媒體報導,羅比將擔任特別節目的神秘嘉賓,這將是羅比自 1995 年宣佈單飛以來,13 年來第一次與接招團員同台,因此「接招聖誕終極合體」已經成為英國樂壇目前最夯的話題。蓋瑞也表示,雖然羅比沒有參與接招的新專輯,但很歡迎他加入接招明年的「The Circus Live」巡迴演唱,而羅比也對於參加明年接招的巡演有很大的興趣,願意和四位團員好好討論這個計劃。前陣子蓋瑞與在洛杉磯「Long Stay」的羅比見面,並討論到未來一起創作新歌的計劃,他還打趣地說:「羅比現在非常的好,並不像八卦報導寫的,他已經坐飛碟到外太空去了,我們都希望很快會有我們一起創作的新歌。」另外一位團員馬克也希望羅比能加入明年的接招巡迴演唱,他說:「如果羅比真的能在明年參加演唱會,那真是棒呆了,其實我覺得少了羅比,接招的音樂就感覺少了點什麼。」

接招的明年的「The Circus Live」巡迴演唱會將從明年1月起跑,一共 60 萬張門票竟在開賣 4個半小時內就全數賣光光,接招成為英國史上演唱會門票銷售速度最快的藝人,接招也準備加開更多場次,好讓更多歌迷能欣賞到精彩演出。而接招的新歌”最棒的一天(暫譯)”由蓋瑞、馬克、傑森、霍華四位團員共同譜寫,單曲還沒發行就先坐上英國電台播放冠軍,可望在發行後登上英國金榜冠軍,音樂錄影帶則遠赴美國洛杉磯一棟 60 樓的大樓樓頂拍攝,將於 11.20 在 MTV 台首播。為了呼應新專輯「馬戲團」的概念,四位團員在專輯封面上全都化身成「走鋼索的空中飛人」,新專輯預購活動在 11.20 開跑,凡預購專輯的歌迷,即可獲贈只有台灣歌迷才有的【接招全球獨家滑鼠墊】,詳情請上環球音樂官網 www.umusic.com.tw

環球音樂 2008.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