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hat / 接招合唱團 【The Circus / 馬戲人生】(Special Limited Edition / 精裝限量盤)
2008.12.19 發行~
編號:179 012-4
德國進口、有腰帶

* 今天過後 再創經典
* 比吉斯,披頭四之後 流行樂壇終於等到活生生的經典專輯
* 辣妹、男孩特區、街頭頑童無法複製的復合傳說 改寫英國樂壇全新銷售、獎項、演唱會等新紀錄
* 精裝限量盤特附 48 頁全彩寫真原文歌詞本
 

 

再也沒有任何一個流行團體,比他們還受歡迎;再也沒有另一個東山再起的故事,比他們更振奮人心。接招合唱團的復合神話,讓全球樂迷明瞭,我們需要接招,更勝接招需要我們。

2006 年底,接招復合首張大碟【Beautiful World / 美麗境界】,發行 2 週內創下 250 萬張銷售,刷新英國 10 年來聖誕假期音樂商品銷售紀錄、並以 5 週銷售期拿下 2006 年全英最暢銷專輯亞軍,專輯中 "Patience"、"Shine" 兩首冠軍單曲,分別在 2007 年及 2008 年奪下全英音樂獎最佳單曲大獎。2008 年 2 月發行 DVD【Beautiful World Live】硬是打破英國 DVD 歷史銷售紀錄,還讓接招再獲一座全英音樂獎「最佳現場演唱」。

挾著耀眼成績,2008 年四月團員們再度聚首,豐沛的能量全部投入復合之後的第二張大碟【The Circus】,邀請【Beautiful World】製作名將 John Shanks [*Bon Jovi、Ashlee Simpson、Backstreet Boys] 持續執掌製作大任,成功的融合接招經典款跟接招的全新時尚。BBC 樂評形容專輯有如希臘神話中「悲劇繆思」和「喜劇繆思」的一體兩面,你可以跟著氣勢磅礡的作品一起唱和,也可以隨著內心私密的抒情小品一起流淚。由四位團員共同創作,首支單曲 "Greatest Day" 展現不凡氣勢;同名單曲 "The Circus" 流露令人懷念的披頭四印象;而輕快英式曲風、由傑森主唱的 "How Did It Come To This",靈感則是來自於麻煩不斷的艾美懷絲,還有由 Mark 精彩詮釋敘事風格的 "Julie"、以及霍華主唱的催淚抒情曲 "What Is Love",都是不可錯過的佳作。為了完美呈現專輯中的「馬戲」主題,接招團員們接受特訓,不用替身拍攝走鋼索及空中飛人吊索等危險動作。【馬戲人生】,讓接招的四位團員毫無畏懼的掌握自己的命運和人生。

CD1:
01. The Garden / 世界花園
02. Greatest Day / 完美的一天
03. Hello / 哈囉
04. Said It All / 無言
05. Julie / 茱莉
06. The Circus / 馬戲人生
07. How Did It Come To This / 怎麼會這樣
08. Up All Night / 整夜
09. What Is Love / 愛是什麼
10. You / 你
11. Hold Up A Light / 留一盞燈
12. Here / 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