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hat / 接招合唱團【Progress / 接招進化論】(Deluxe Edition / 全球限量盤)
2010.11.23 發行~
編號:275 592-7
台壓、Digipack、有側標、內附中英文歌詞、加贈 5 枚團員圖卡

一個都不能少 五個人才是接招

* 流行樂壇最大盛事 分離 15 年 羅比威廉斯重新歸隊!
* 羅比 + 蓋瑞金筆聯手創作 超夯製作人 Stuart Price [*Madonna、Kylie] 操刀製作
* 英國金榜冠軍專輯 首支單曲 "The Flood" 刷新電台排行點播紀錄

驚喜加贈 5 枚團員圖卡
這次是真的!像是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06 年,解散 10 年的四人接招重新復出,創下驚人紀錄,羅比歸隊的傳聞自此未曾間斷。但是對於羅比還是其他團員,又或者是接招迷而言,五人合體的機會仍屬渺茫。直到 2009 年、羅比與蓋瑞在洛杉磯碰頭,15 年的空白似乎在一瞬間被填滿,他們拋開間隙修補友誼,更準確來說,這是他們第一次真正建立起友誼。同樣經歷過大起大落、快樂悲傷的五個男人,如今第一次抱持相同的信念,一同創作「接招」全新專輯。

時光回到 1996 年 2 月 13 日,接招在倫敦召開記者會宣佈解散,5 位團員開啟不同人生,羅比成了英國樂壇最成功的歌手;蓋瑞發行兩張個人專輯後,便投入幕後創作與製作;馬克繼續演藝事業但偏向非主流;傑森重回校園,四處旅行並嘗試演戲;霍華則轉任舞池 DJ。2005 年,英國 ITV 電視台製播了接招合唱團 10 週年紀念紀錄片,引爆全球對接招的想念,創造 700 萬觀眾同時收看紀錄。同年蓋瑞、馬克、霍華、傑森以四人之姿宣佈復出並展開全英巡迴演唱會。2006 年 11 月接招以專輯【Beautiful World】重返英國金榜冠軍王座,單曲 "Patience"、"Shine" 陸續奪冠,更接連在 2007、2008 年拿下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單曲獎」,伴隨專輯所展開的「The Beautiful World Tour」巡迴演唱會也連創32場爆滿票房。2008 年歲末再以專輯【The Circus】在英國創下開賣4週,週週賣出超過 30 萬張的歷史紀錄。

等待越久、感動越深。分離 15 年讓接招學會笑看人生,2009 年羅比與蓋瑞終於正式碰面,不久之後選擇紐約宣佈重現五人接招。大夥兒於 10 月進入錄音室,沒多久就創作了 6 首歌,全新大碟【Progress】更邀請超夯製作人 Stuart Price [*Madonna、Kylie、Scissor Sisters] 操刀製作,以英式流行電子樂為主軸,進行大膽的流行節奏實驗,同時也保有柔美動人的抒情曲風,首支單曲 "The Flood" 在英國一推出立即刷新接招之前所有單曲的電台點播紀錄。新專輯未發行先轟動,僅英國一地的首週預估將大破百萬銷售,媒體皆放膽預測年底各大排行榜冠軍絕對非接招莫屬,連向來偏愛搖滾與另類音樂的英國 Q 音樂大獎更頒給接招「音樂名人堂大獎」榮耀,接招也首度 5 人公開現身領獎。伴隨新專輯的發行,接招也宣佈將於 2011 年 5 月展開「Progress Live 2011」巡迴演唱會,門票在 8 小時內就衝破百萬張,共計賣出 134 萬張門票,創下英國史上票房最高、銷售速度最快的紀錄。

20 年來,8000 萬張專輯銷量,1450 萬演唱會人次,19 座全英音樂獎,8 座 MTV 音樂獎,5 座英國音樂創作獎,13 張冠軍專輯和 17 首冠軍單曲,接招曾經是男孩團、熟男團體,也是創作歌手、流行巨星,曾經是朋友、也是敵人,15 年後,樂壇終於等到了全新的五人接招。這絕對是英國流行音樂史上最不可思議、引人入勝的故事。正如同團員傑森所說:「意外的人生有時候分外美好。」接招合唱團為這句話做了最佳詮釋。

CD:
01. The Flood / 驚濤駭浪
02. SOS / 求救信號
03. Wait / 等待
04. Kidz / 孩子
05. Pretty Things / 美麗的東西
06. Happy Now / 現在很開心
07. Underground Machine / 地下機器
08.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 你要我怎麼做?
09. Affirmation / 肯定
10. Eight Letters / 八個字母
*第 10 首歌曲結束後尚有驚喜 (隱藏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