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招一次打破本世紀英國單日與單週最快銷售紀錄!
真情告白紀錄片「勇往直前」 吸引英國五百萬觀眾收視熱潮 

接招終極合體,果然不同凡響!接招最新專輯【Progress / 接招進化論】,英國第一天首賣就賣出23 萬 5 千張的天量, 是英國本世紀最爆量的首日銷售,而首週銷售達到 52 萬張,是 13 年來最高首週銷量,榮登本世紀英國單週銷售速度最快專輯寶座,一次輕鬆打破本世紀英國單日與單週最快銷售紀錄,即使把當週的 2 到 10 名的銷售量加起來,也不及接招一張專輯!接招從 90 年代成軍橫掃全歐,解散後團員各自發展各擁有一片天,再到今年終極合體,戲劇化的發展堪稱是流行音樂史上傳奇的一頁,唱片公司也把這整個過程製作成紀錄片「Look Back, Don’t Stare / 勇往直前」,在解散 15 年後 5 位團員首次齊聚一堂真情告白,在英國首播就創下 500 萬觀眾收看的收視熱潮,環球音樂將在 12 月 11 日在台北舉辦放映會,讓台灣歌迷也能共同見證接招的傳奇故事。

「Look Back, Don’t Stare / 勇往直前」從 2009 年 9 月就開始拍攝,當時 5 位團員在紐約秘密重聚,討論終極合體的可能性。心結最深的羅比跟蓋瑞也第一次一起面對鏡頭侃侃而談對彼此的「不滿」,羅比說:「我一直都認為自己是接招裡面最有才華的團員,我不是來幫蓋瑞巴洛伴舞的,這跟我當初想的完全不一樣。」當年整團的焦點幾乎集中在蓋瑞身上,這讓羅比十分不滿,「我很毀了他,我很想消除關於接招的所有記憶,即使後來他個人發展的不順遂,我還是無法釋懷,現在我對這一切感到十分抱歉。」羅比因為蓋瑞而求去,但接招解散後,蓋瑞也不好過,尤其當蓋瑞的個人事業江河日下,又得面對當時聲勢日正當中的羅比公開冷潮熱諷,蓋瑞說:「羅比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徹底的失敗者,這種感覺一天 24 小時跟著我,我走到就哪跟到哪,我曾一度打給銀行詢問是否可以把信用卡上的名字改掉,我連自己的名字都無法面對,連講電話我都覺得別人在笑我。」

馬克則是和蓋瑞與羅比都有交情,長久以來也一直擔任兩人之間潤滑劑的角色,他在紀錄片中就感性的說:「我腦子一直想著當我們 65 歲時,可以一起圍在鋼琴旁邊唱歌,我很感謝這件事比我預期提早 25 年發生了。」相較之下與其他團員較無利害關係的傑森與霍華,也在紀錄片中自嘲了一下,傑森說:「在搭飛機來這裡的途中,我就跟霍華討論,是不是應該來排一段舞蹈,這樣我們對接招也還算有點貢獻。」

眾所囑目的接招 2011 年「Progress Tour / 接招進化論巡迴演唱會」,一百萬張門票在開賣一天之內就宣告售罄,歌迷也十分好奇演唱會的節目編排方式,蓋洛說:「屆時演唱會將分成羅比的個人秀、4 個人的接招、還有 5 個人的接招這三個部分。」而羅比也承諾「節目保證精彩!」

接招「Look Back, Don’t Stare / 勇往直前」紀錄片台北放映會將於 12 月 11 日星期六晚上 7點,在台北敦南誠品 B2 放映室舉行,歌迷請在 11 月 29 日起持台壓版【接招進化論】專輯,於上班時間親至環球唱片 (台北市民生東路 3 段 2 號 3 樓) 兌現入場券,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如有問題請撥電話 (02) 25024546,或上環球音樂官網 (www.umusic.com.tw) 查詢。

環球音樂2010.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