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hat / 接招合唱團【Progressed / X 進化論】(2CD 升級版)
2011.06.17 發行~
編號:2774951
台壓、有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大碟【Progress / 接招進化論】精彩升級!

* 超值 2CD 加收電影「X戰警:第一戰 」片尾曲 "Love Love" 等 8 首全新創作,並完整收錄【Progress】原專輯所有曲目
* 羅比 + 蓋瑞金筆聯手創作,超夯製作人 Stuart Price (瑪丹娜、凱莉米洛) 操刀製作,陸續祭出四首排行金曲"The Flood"、"Kidz"、"Happy Now"、"Love Love" 

  

一個都不能少!五個才是接招!

2006 年,解散 10 年的四人接招重新復出,創下驚人紀錄,羅比歸隊的傳聞自此未曾間斷。但是對於羅比還是其他團員,又或者是接招迷而言,五人合體的機會仍屬渺茫。直到 2009 年、羅比與蓋瑞在洛杉磯碰頭,15 年的空白似乎在一瞬間被填滿,他們拋開間隙修補友誼,更準確來說,這是他們第一次真正建立起友誼。同樣經歷過大起大落、快樂悲傷的五個男人,如今第一次抱持相同的信念,一同創作「接招」全新專輯。

時光回到 1996 年 2 月 13 日,接招在倫敦召開記者會宣佈解散,5 位團員開啟不同人生,羅比成了英國樂壇最成功的歌手;蓋瑞發行兩張個人專輯後,便投入幕後創作與製作;馬克繼續演藝事業但偏向非主流;傑森重回校園,四處旅行並嘗試演戲;霍華則轉任舞池 DJ。2005 年,英國 ITV 電視台製播了接招合唱團 10 週年紀念紀錄片,引爆全球對接招的想念,創造 700 萬觀眾同時收看紀錄。同年蓋瑞、馬克、霍華、傑森以四人之姿宣佈復出並展開全英巡迴演唱會。2006 年 11 月接招以專輯【Beautiful World】重返英國金榜冠軍王座,單曲 "Patience"、"Shine" 陸續奪冠,更接連在 2007、2008 年拿下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單曲獎」,伴隨專輯所展開的「The Beautiful World Tour」巡迴演唱會也連創32場爆滿票房。2008 年歲末再以專輯【The Circus】在英國創下開賣 4 週,週週賣出超過 30 萬張的歷史紀錄。

等待越久、感動越深。分離 15 年讓接招學會笑看人生,2009 年羅比與蓋瑞終於正式碰面,不久之後選擇紐約宣佈重現五人接招。大夥兒於 10 月進入錄音室,沒多久就創作了 6 首歌,他們邀請超夯製作人 Stuart Price [*Madonna、Kylie、Scissor Sisters] 刀製作,首支單曲 "The Flood" 在英國一推出立即刷新接招之前所有單曲的電台點播紀錄。這張全新改版大碟【Progressed】,除了完整收錄了先前【Progress】專輯所有曲目之外,更一次送上 8 首全新大作,其中最受矚目單曲 "Love Love" 更被電影「X 戰警:第一戰 」選為電影片尾曲,精彩可期!

20年來,8000萬張專輯銷量,1450 萬演唱會人次,19 座全英音樂獎,8 座 MTV 音樂獎,5 座英國音樂創作獎,13 張冠軍專輯和 17 首冠軍單曲,接招曾經是男孩團、熟男團體,也是創作歌手、流行巨星,曾經是朋友、也是敵人,15 年後,樂壇終於等到了全新的五人接招。這絕對是英國流行音樂史上最不可思議、引人入勝的故事。正如同團員傑森所說:「意外的人生有時候分外美好。」接招合唱團為這句話做了最佳詮釋。

CD1:
01. The Flood驚濤駭浪
02. SOS求救信號
03. Wait等待
04. Kidz孩子
05. Pretty Things美麗的東西
06. Happy Now現在很開心
07. Underground Machine地下機器
08.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你要我怎麼做?
09. Affirmation肯定
10. Eight Letters八個字母

CD2:
01. When We Were Young年少輕狂
02. Man男人
03. Love Love想愛就愛
04. The Day The Work Is Done完成之日
05. Beautiful美麗
06. Don’T Say Goodbye別說再見
07. Aliens外星人
08. Wonderful World美麗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