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on / 阿肯【Konvicted / 寂寞有罪 】 (Deluxe Edition / CD+DVD 白金升級盤)
2007.08.31 發行~

※ 年度冠軍嘻哈專輯、平世界紀錄、破全球手機鈴聲下載次數
※ 寂寞有罪、精選加新歌:跟阿姆對嗆 "Smack That",跟狗狗狂吠 "I Wanna Love You"、全新單曲 "Sorry, Blame It On Me" 跟關史蒂芬妮道歉
※ 罪加一等!犯罪現場 DVD:阿肯巔峰紀錄片 + 三首冠軍 MV


 

對不起!都是阿肯的錯!他不該同時一次擁有冠亞軍單曲、打平瑪麗亞凱莉與亞瑟小子的紀錄;對不起!都是阿肯的錯!Youtube 網站上被衛道人士攻擊,意外引發唱片公司與 Youtube 的一場官司訴訟;對不起!都是阿肯的錯!現場表演與男歌迷玩過肩摔,與關史蒂芬妮合作巡演中的意外,均被媒體用放大鏡檢視…,如果人紅是一種錯,好吧、都是阿肯的錯。

從2003年首張專輯【Trouble / 愛情煩惱】開始,單曲 "Lonely / 寂寞先生" 很不寂寞,讓專輯創下全球400萬張銷量,之後的阿肯不僅接連獲邀與 R. Kelly / 勞凱利、關史蒂芬妮、艾爾頓強等一線巨星合作;2007年全新專輯【Konvicted / 寂寞有罪】更找來饒舌天王 Eminem / 阿姆、Snoop Dogg / 史奴比狗狗、Styles P.等,一同以音樂向全球樂迷告解。首發單曲 "Smack That" 阿姆跨刀聲援,在告示牌流行單曲榜上一飛沖天,創下單週攀升88位的新紀錄,直奔 Top2;加上曾共創 "Locked Up" 佳績的 Styles P.本次獻聲 "Blown Away" 及史奴比狗狗幫腔的 "I Wanna Love You" 直登兩週US冠軍,一開場就獻上天王聲援三部曲,但好戲還在後頭。

在短短三十週當中,專輯【Konvicted / 寂寞有罪】登上年度嘻哈專輯銷售王座,美國以外,英、法、加、愛爾蘭、南非、紐、澳等均創下白金銷售,但這股阿肯熱潮也從 CD 衍伸到現代人必備的手機,"Smake That"、"I Wanna Love You" 紛紛獲頒雙白金下載冠軍,手機鈴聲王請叫他阿肯。

有錯會認罪,沒事愛嘻哈,阿肯將一年來的紛擾,轉化成源源不決的創作力,再推出向關史蒂芬妮道歉的單曲 "Sorry, Blame It On Me",並且與加拿大籍饒舌歌手/製作人 Kardinal Offishall 合作、成龍電影「尖峰時刻第三集」主題曲 "Rush";除此之外,儼然已經成為塞內加爾國寶的阿肯,也特別回到塞內加爾展開尋根之旅,這段紀錄影片也首度 DVD 化,與 "Smack That"、"I Wanna Love You"、"Don't Matter" 三首 MV,集合成為史上最強之 CD+DVD 白金升級盤。一張專輯好比精選輯,超值加贈總長超過三十分鐘 DVD,再不珍藏,歹勢、就是你的錯了。

CD 曲目:(內含中英文歌詞)
01. Shake Down / 勒索現場
02. Blown Away feat. Styles P / 我嚇到
      締造全英 Top 5曲  "Locked Up" 之饒舌狠角色 Style P. 二度贊助
03. Smack That feat. Eminem / 打屁屁
      痞子阿姆火力跨刀 狂跳 US 流行榜 Top2 + 下載榜 No.1 + UK金榜No.1
04. I Wanna Love You feat. Snoop Dogg / 好好愛妳
      嘻哈教主史奴比狗狗友情幫腔 US 流行榜雙週 No.1 + 下載榜 No.1
05. The Rain / 寂寞雨聲
06. Never Took The Time / 你從不認真
07. Mama Africa / 非洲我的母親
08. I Can't Wait / 等不及
09. Gangsta Bop / 街頭嗆聲
10. Tired Of Runnin' / 不想再逃
11. Once In A While / 從前從前
12. Don't Matter / 無所謂
13. Sorry. Blame It On Me / 歹勢 都怪我
      上頭條、蹲苦牢、還跟關史蒂芬妮道歉之全新單曲
14. Rush / 衝
15. Don't Matter (Calypso Remix)


DVD 曲目:
01. Akon: The Journey (documentary)
02. Smack That (video)
03. I Wanna Love You (video)
04. Don't Matter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