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冠軍樂團「打倒男孩」貝斯手是超級發電機
琳賽蘿涵、艾希莉為他爭風吃醋
布魯斯威利+戴咪摩兒「女婿」候選人??

被權威的滾石雜誌封為「America’s Hottest Band / 全美最炙手可熱樂團」的「Fall Out Boy / 打倒男孩」,挾著全美狂賣300萬張的超人氣,推出新專輯【無限High】,再度拿下告示牌專輯榜冠軍,還登上最新一期滾石雜誌的封面。有趣的是,打倒男孩也意外成了八卦雜誌和狗仔的最愛,原來樂團中有一位超強發電機 - 貝斯手 Pete Wentz / 彼特。他被美國傳媒封為新生代搖滾「情聖」、「萬人迷」,和他名字連在一起的全都是好萊塢、歌壇一線女星,包括琳賽蘿涵、艾希莉辛普森,就連布魯斯威利與戴咪摩兒的女兒 Rumar Willis / 露瑪威利也在彼特的花名冊中,簡直就是美國歌壇最搶手的搖滾金童。就連美國名牌服飾 DKNY 也看中他的獨特魅力,與他簽約發行一系列的服飾。

不同於一般搖滾團都是主唱人氣最旺,打倒男孩的貝斯手彼特才是鋒頭最健,眾人矚目的焦點。彼特是該團的發言人和靈魂人物,包辦所有歌詞創作,他也是4位團員中最有女人緣的,彼特帥勁又帶點壞壞的氣質,迷倒一大票玉女明星,身邊的緋聞從不間斷,而且都是一線女星和歌手,包括琳賽蘿涵與艾希莉辛普森。艾希莉還曾為了彼特,把男友甩在一旁,和他手牽手出席葛萊美獎派對,也曾被人親眼目擊,在夜店與彼特熱吻。不過當彼特被問到這樁緋聞,他也是不以為意地回答:「也許在別的宇宙,我們會是登對的情侶,但在這個宇宙不會。」而根據英國太陽報的報導,彼得的最新緋聞對象竟是布魯斯威利與戴咪摩兒的18歲女兒露瑪威利,他們同樣被人目擊在夜店包廂中舉止親蜜,最後還大手牽小手一起離開。這對相差9歲的兄妹戀緋聞還被美國媒體揶揄了一下,拿年紀差距作文章, 因為露瑪的繼父也就是28歲的 Ashton Kuther / 艾西頓庫奇,年紀也只比彼特大一歲而已。

脫下搖滾界「情聖」的封號,彼特其實才華洋溢而且很有生意頭腦,他曾經寫過小說,開製片公司,也成立了自己的唱片廠牌,旗下擁有美國當紅樂團「Panic! at the Disco / 迪斯可彆三」;此外彼特還自創了個人的服裝品牌,就連時尚名牌 DKNY 也想沾沾這位美國青少年偶像的人氣,和他簽約發行一系列以他為名的服飾,還請他當模特兒走秀,希望藉著彼特的名氣增加銷量。彼特的唱片廠牌和服裝品牌都很賺錢,讓他年紀輕輕就成了「企業大亨」。

環球音樂 2007.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