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男孩萬人迷彼特 玩手機玩過頭 “春光”外洩
主唱派崔克 嘻哈教皇面前皮皮挫

目前在美國紅到翻的 Fall Out Boy / 打倒男孩合唱團,被媒體譽為是網路時代的新偶像,不過打倒男孩藉著網路快速走紅的同時,卻也深受網路快速傳播資訊之苦,原來一向最愛玩手機功能的貝斯手Pete Wentz / 彼特用手機自拍 ”小弟弟” 的裸照,卻被有心人士把照片偷偷上傳到網路上,並且快速散播開來,讓彼特渡過了很長的一個惡夢。打倒男孩的糗事還不只這一樁,主唱派崔克的才華讓自家唱片公司總裁Jay-Z / 傑斯讚譽有加,力邀他在自己的復出大碟【王者再臨】中跨刀,沒想到派崔克到了現場見到傑斯、Timbaland / 提姆巴蘭、碧昂絲等嘻哈界的大牌,過於緊張導致表現不佳,作品被傑斯退貨。

貝斯手彼特不管走到那都帶著他最愛的Sidekick多功能手機,不僅用手機收發E-mail遙控服裝與唱片公司,還會用手機寫歌和上網回歌迷留言,即使是上美國大牌主持人 David Letterman / 大衛賴特曼的節目,也照樣自顧自地傳簡訊和美眉談情說愛。彼特也沒浪費手機的拍照功能,用手機自拍小弟弟的裸照做紀念,沒想到手機被偷走,其中的裸照還上傳到網路上散播。裸照外流的消息傳到彼特耳裡,不僅讓當時正在開車的他在心煩下發生了車禍,事後還被指控整起事件是自導自演,想要炒作知名度。彼特現在回想起來,直說當時真的覺得世界末日來了,他說:「我希望這件事沒有發生,一切都只是笑話,但我每天起床胃就開始抽痛,因為它還是發生了。」不過這樁意外也再度炒熱彼特在網路上的人氣,他的名字也在網路搜尋榜上一直居高不小,可能是歌迷們也想見識一下偶像的「雄風」吧。

就在彼特忙著為裸照事件消毒時,主唱派崔克的才華獲得老闆傑斯的賞識,希望派崔克也能在他的【王者再臨】專輯中參一腳,派崔克回想當時的情景:「所有嘻哈大人物都出現了,傑斯跟提姆巴蘭一起走進來,碧昂絲也在場,還跳著跟電視上一模一樣的熱舞。」不過派崔克可能被這大牌陣容給嚇到了,太過緊張導致表現不佳,他說:「我寫出來的東西很遜,搞砸了傑斯的招牌,我還是好好寫打倒男孩的東西就好了。」雖然這一次的經驗很糗,派崔克還是在新歌” 不是開玩笑 就要開打了 “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 重現當時的場景,幽了自己一默。雖然第一次的合作不太成功,傑斯依然在打倒男孩的新專輯【無限 HIGH】中跨刀,力挺旗下子弟兵。

環球音樂 2007.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