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發電機 彼特成為同志新偶像 男女通吃
宣示樂團絕不解放 新歌 MV 慘遭猩猩惡整


Fall Out Boy / 打倒男孩的貝斯手 Peter Wentz / 彼特電力驚人,不但是歌壇的少女殺手,日前也被同志雜誌「Advocate」選為同志新偶像,正式成為男女通吃的「超強發電機」。最近彼特與 Ashlee Simpson / 艾西莉辛普森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再加上樂團將原本巡演的計劃延後,使得打倒男孩即將解散的傳言四起,大部份的歌迷把茅頭指向彼特,直指彼特只顧著搞緋聞,不管樂團死活。不過彼特也立刻出面澄清,表示巡演計劃延後全因「團員健康因素」,並非樂團要拆夥。同時打倒男孩也在此時推出第二首單曲 " Thnks Fr Th Mmrs / 謝謝再聯絡",宣示樂團絕不解散,而在音樂錄影帶中,打倒男孩也被一群由猩猩飾演的工作人員惡整,情節十分搞笑。

彼特是樂壇的搖滾新偶像,除了讓無數女歌迷為之瘋狂外,最近他也受到了同志族群的注意,尤其是彼特在接受同志雜誌「Advocate」專訪時表示:「我覺得性向應該是搖擺模糊的,只是人硬要把它釐清。」,更讓大批的同志歌迷在網路上討論彼特是否在暗示自己有變成雙性戀的潛力。彼特「發電機」的魅力持續發威,就在他大搞花邊時,樂團也同時宣佈巡演計劃延後,結果引發了歌迷們許多揣測,網路上甚至還流傳打倒男孩即將解散、有團員要進勒戒所戒毒等各種傳言,不過歌迷大多認為是彼特的鋒頭太健,讓另外3位團員很不是滋味,逼得彼特跳出來解釋喊冤:「沒有人要離團,更沒有人要去戒毒,表演延期是因為有團員身體不太舒服,但不是什麼嚴重的病,大家不用擔心,只要休息一下就好了。」彼特也說經過這段時間的休息,他們一定會讓歌迷看到一個更有活力的打倒男孩,為歌迷們展現最好的表現。

新歌 "Thnks Fr Th Mmrs / 謝謝再聯絡" 的歌名乍看之下令人摸不著頭緒,原來是唱片公司好幾次嫌打倒男孩的歌名太長,不容易讓一般人記住,於是團員索性很 Kuso 地把原本歌名 "Thanks For The Memories" 的母音拿掉,變成 "Tnhks Fr Th Mmrs",他們表示:「唱片公司叫我們要寫一首歌名短一點的歌,我們就乾脆把母音拿掉,給他一首短歌名的歌。」而音樂錄影帶的劇情更有趣,劇情安排由猩猩扮演導演與工作人員幫打倒男孩拍攝 MV,只是幾位原本意氣風發的團員,不但被猩猩惡整,對樂團嫌東嫌西,彼特還被母猩猩「性騷擾」。這支音樂錄影帶已開始播出,歌迷不妨鎖定音樂頻道,就可以見到打倒男孩的超搞笑演出。

環球音樂 (2007.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