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Out Boy / 打倒男孩【Infinity On High / 無限 HIGH】(Deluxe Ltd Edition / 2CD 限量盤)
2007.12.11 發行~

* 搖滾嘔像 High 翻全球!專輯空降美國冠軍+英國季軍,累積全球兩百萬銷量!
* 首支單曲 "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 拿下全美流行與熱門下載雙榜冠軍+英國亞軍
* 回饋樂迷雙 CD 慶功升級版:加收於倫敦 Hammersmith Palais 演出的三首現場收音單曲+電影「偷情」配樂 "G.I.N.A.S.F.S." 與 "It's Hard To Say ‘I Do’ When I Don’t" 兩首錄音室作品


  

將暢快無限High的龐克音量大聲飆出,完全釋放拒受約束的不羈氣焰,高舉 EMO 風格旗幟大搖大擺闖入搖滾樂壇,夾帶耐聽聲線,不時點綴流行音韻,皆讓打倒男孩的歌曲朗朗上口容易消化。主流廠的兩張專輯,短短不到三年狂銷逾四百萬張,靠著單曲 "Sugar, We’re Going Down" 接連抱走2005年 MTV2以及2006年英國極具公信力的金屬/搖滾雜誌 Kerrang!「最佳音樂錄影帶」獎,"Dance, Dance" 則獲得 MuchMusic 音樂錄影帶「票選最佳國際團體」、Teen Choice 的「最佳單曲」、「最佳搖滾歌曲」和「最佳搖滾團體」、MTV 台的「觀眾票選」大獎,2007年再次贏取 Kerrang!、Teen Choice、MTV 台等四座獎項加冕。

【Infinity On High】專輯由 Neal Avron (Weezer、New Found Glory、Yellowcard) 主控製作/混音,直接空降美國冠軍+英國季軍+澳洲 Top4。首支單曲 "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可以跳舞的搖滾樂,復古音韻伴隨強烈龐克旋律,同有美國製作/詞曲編寫才子 Butch Walker 參與合唱,拿下美國流行單曲+熱門下載雙冠軍+英國亞軍;瘋狂到底的第二首作品 "The Carpal Tunnel Of Love" 成為棒球電玩「MLB 07: The Show」主題配樂,不僅有著金屬吉他能量迴盪其中,更釋出 EMO 野放的聲音表情;弦樂潤飾與拉丁情調結合的 "Thnks fr th Mmrs",登陸美國 Top9+英國 Top12,交給黑人音樂界製作/創作/演唱全方位才子 Babyface 操盤製作,推翻你對 Babyface 的刻板印象;“The Take Over, The Breaks Over” 請到龐克團 New Found Glory 以及 Panic! At The Disco\ 的吉他手雙雙前來助陣。

打倒男孩成功再出擊,已經為他們贏得更多讚賞,多變好記的旋律,打造商業與藝術結合之完美大作,回饋樂迷問世雙 \CD 慶功升級版,加收:於英國倫敦著名表演勝地 Hammersmith Palais 演唱的 "Dance, Dance"、"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Thriller" 三首現場收音單曲,以及兩首錄音室作品:曾選用於電影「Closer / 偷情」重要橋段、充滿高能量流暢龐克之作 “G.I.N.A.S.F.S.”,以及 "It’s Hard To Say ‘I Do' When I Don't"。

CD 曲目:
01. Thriller
02. The Take Over, The Breaks Over
03. 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
04. I’m Like A Lawyer With The Way I’m Always Trying To Get You Off (Me+You)
05. Hum Hallelujah
06. Golden
07. Thnks Fr Th Mmrs
08. Don’t You Know Who I Think I Am?
09. The (After) Life Of The Party
10. The Carpal Tunnel Of Love
11. Bang The Doldrums
12. Fame < Infamy
13. You’re Crashing, But You’re No Wave
14. I’ve Got All This Ringing In My Ears And None On My Fingers

Bonus CD 曲目:
1. G.I.N.A.S.F.S.
2. It’s Hard To Say ‘I Do’ When I Don’t
3. Dance, Dance (Live)
4. 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 (Live)
5. Thriller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