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叔六十大壽演唱會面子好大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開場 羅賓威廉斯、琥碧戈柏上台致詞


很愛熱鬧的「強叔」艾爾頓強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以開演唱會的方式慶生,和超過2萬名的親朋好友與歌迷一起歡慶60大壽,這場演唱會是強叔在麥迪遜花園廣場的第60場演唱會,他也成為在這個場地開過最多場次演唱會的藝人,強叔表示:「我已經在這裡開了59場演唱會,而我的60歲生日我只想在紐約的這個地方渡過。」前美國總統柯林頓也上台致詞,為演唱會開場,也開玩笑地歡迎強叔加入「60歲俱樂部」,並推崇強叔多年來對於愛滋病防治的貢獻,柯林頓表示強叔的愛滋防治基金會與他在肯亞的基金會長期合作,多年來已經幫助無數的病患與孩童免於疾病的痛苦,柯林頓也表示他個人很喜歡強叔的歌,每次聽到強叔唱歌,就覺得自己還很年輕。
而包括羅賓威廉斯、琥碧戈柏與多年來的作詞搭檔 Bernie Taupin / 伯尼陶本 等人也上台致詞。艾爾頓強演唱了歷年來的經典歌曲,包括 "Candle In The Wind / 風中之燭"、" Don't Let The Sun Go Down On Me / 別讓太陽離我遠去"、"Rocket Man / 火箭人"  等經典歌曲。強叔也演唱 " Something Abou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 你今晚的樣子" 特別獻給老公大衛示愛,也感謝老公前一晚在曼哈頓為自己辦了一個眾星雲集的慶生派對。

強叔面對台下的歌迷與前來共襄盛舉的親朋好友,也多次感性地感謝台下觀眾多年來的支持,演唱會最後以歌迷最耳熟能詳的 "Your Song / 給你的歌" 做為安可曲。

環球音樂 2007.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