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奧莉薇亞遇上侯佩岑 東西甜姐兒魅力大車拼
香港演唱會大成功 港澳三日遊 留下手印紀念

永遠的玉女偶像 Olivia Newton-John / 奧莉薇亞紐頓強將在今天 (4/19) 下午2點30分搭乘華航CI606班機抵華,並於4月21日、22日在台北小巨蛋首度登台。奧莉薇亞上週末先在香港紅館開唱,雖然和「香港電影金像獎」撞期,卻還是吸引了爆滿的觀眾。香港傳媒形容她「歌喉外貌猶如當年」,還大力稱讚她中氣十足,高音和假音演唱功力一流。主辦單位為了迎接這位「澳洲甜心」,特別請出「台灣甜心」侯佩岑來主持奧莉薇亞的訪華記者會,讓兩位不同世代的甜姐兒交換心得,也拼一下甜死人不償命的魅力。

4月15日奧莉薇亞在香港紅館開唱,吸引了上萬名熱情的觀眾前來懷舊。奧莉薇亞寶刀未老,精湛的演出贏得挑剔的香港傳媒一致的好評。演唱會長達兩小時,奧莉薇亞演唱了20餘首經典+新歌。她還學了幾句廣東話現學現賣,親和力十足。最有趣的是,她笑稱自己年紀大了,沒辦法再在舞台上大跳 ”Physical” 裡的健身操,於是把這首歌改成爵士版的 “Physical”,聽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結束演唱會後,奧莉薇亞忙裡偷閒留在香港休息了幾天,還在澳門參加了按手印活動。首度訪華的她也久聞台灣的故宮博物院館藏豐富,特地請主辦單位安排一趟故宮之旅,趁這次來台好好地體驗一下中華文化。

70年代就出道的奧莉薇亞紐頓強,以她甜美的笑容風靡歌壇及影壇,跟約翰屈伏塔組成的銀幕情侶檔更是擁有大批擁護者。年輕一代的歌迷還用「歌壇的梅格萊恩」來形容她的甜美。台灣主辦單位於是特別安排台灣甜心代表-侯佩岑和奧莉薇亞來個相見歡,看看新舊世代的甜姐兒能激發出什麼火花。

曾與乳癌對抗了6年的奧莉薇亞,每天醒來都心存感激自己能夠健康的活著。她表示:「對癌症的恐懼改變了我對生命的看法,讓我知道生命中什麼是最重要的。」因此,奧莉薇亞也期盼以音樂的力量,為世人帶來身心的健康。最新專輯【Grace and Gratitude / 感恩歲月】就是奧莉薇亞倡導心靈平衡,抒解生活壓力的作品。專輯中跨越宗教加入了西藏聖歌、伊斯蘭教的祈禱詩歌、和拉丁祈福聖歌,是現在最流行的「療癒系」曲風。在台北的演唱會上,奧莉薇亞除了演出她的經典暢銷曲,也將演唱新專輯中的歌曲。主辦單位表示,許多5、6年級生都非常期待她的演出,目前演唱會票房已達8成,預購從速,購票請洽年代售票。

環球音樂 (2007.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