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羅密歐 法國小天王「達米安」
台灣領先全球發行 04.01亞洲唯一一場簽名會

莎士比亞筆下的羅密歐是家喻戶曉的角色,而21世紀最佳的羅密歐化身,正是來自法國的小天王Damien Sargue / 達米安。法國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票房橫掃歐美,吸引了超過四百萬人次觀賞,男主角達米安也因為演出羅密歐一角,成為法國無人不知的少女與師奶殺手。除了音樂劇演得好之外,達米安也推出了個人流行專輯,為了配合達米安隨著音樂劇來台,環球音樂總公司特准台灣領先全球發行達米安的首張同名專輯,幸運的台灣歌迷可以搶先感受達米安不同於音樂劇以外的魅力。達米安也將在4月1日於台北美麗華百樂園舉辦亞洲唯一一場簽名會,歌迷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達米安從4歲就開始對唱歌產生興趣,在10歲時就灌錄了第一張單曲唱片,不過達米安的父母並不贊成兒子走上音樂這條路,認為只有好好讀書才能出人頭地。不過父母的反對並無法阻撓達米安對音樂的夢想,繼續一邊上學,一邊參加歌唱比賽。達米安在16歲那年毅然決定離開學校,參加競爭激烈的法國坎城歌唱大賽,並脫穎而出拿下冠軍。在達米安18歲那年,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製作人相中了達米安的潛力,力邀他演出男主角羅密歐,果然電翻了數以百萬計的少女與師奶,也奠定了達米安法國小天王的地位。不過聲勢如日中天的達米安卻沒有一般藝人容易有的「大頭症」,反而繼續認真工作與謙虛待人,被工作人員封為「貼心的天使」。

不同於音樂劇的表演方式,達米安的個人同名專輯以自己最喜歡的流行搖滾曲風為主,不過達米安也表示在演出【羅密歐與茱麗葉】之後,對自己演唱流行歌曲帶來很多影響,他說:「音樂劇對我的歌唱帶來許多影響,特別是在拿捏情感方面,不過唱流行歌就不像是在演一個角色,而是完全是真正的我,就像把身上的衣服扒光一樣,是赤裸裸的自己。」在主打歌”某些人某些事quelque chose pour quelqu’un ” 的音樂錄影帶中,達米安建議導演加入了中國餐廳的鏡頭,達米安表示:「原本我想在音樂錄影帶中加入一些不一樣的異國元素,但後來我的專輯在台灣搶先發行,音樂劇也在韓國受到歡迎,我真的跟亞洲還挺有緣的。」

目前已有一批死忠歌迷在網路討論達米安即將訪華的消息,達米安對於在音樂劇演出前就有粉絲感到十分驚喜,他說:「我很期待台灣行,沒想到在演出前就有人認識我,希望能為歌迷親自表演。」達米安將在4月1日下午2點於大直的美麗華百樂園一樓噴水池廣場,舉辦亞洲唯一一場簽名會,歌迷可憑羅密歐與茱麗葉原聲帶 CD、 DVD 及達米安個人專輯排隊簽名,詳情請上環球音樂官網http://www.umusic.com.tw,或於上班時間電洽(02)2502-4546環球音樂查詢。

環球音樂 (2007.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