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靡全球法國音樂劇 【羅密歐與茱麗葉】首席男主角
上次沒看到 這次不能再錯過!

挾著法國音樂歌劇「羅密歐與茱麗葉」演出期間所聚集的超高人氣,被歐洲媒體譽為21世紀羅密歐的首席男主角 - Damien Sargue / 達米安應全台粉絲要求,8月25日將再次來台,舉行其全亞洲獨家首次個人演唱會。

溫柔英挺俊俏之外,達米安渾厚清亮的聲線與歌唱技巧也引起矚目,再度來台,除了讓影迷重溫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甜蜜浪漫、真愛無敵,他也將在演唱會中嘗試不同曲風,演出包括【Damien Sargue / 同名專輯】內等多首動人情歌,而達米安在舞臺上初試啼聲的「鐘樓怪人」曲目,也有可能被列為演唱內容,當然他的招牌歌曲 ”Aimer / 愛吧!” 也一定是必選曲目之一。至於會不會即興演出中文歌曲和開場歌曲,則已經被列為演唱會最高機密。無論如何,屆時粉絲們將會欣賞到充滿現代感,摩登時尚的21世紀新羅密歐。

演唱會中,特別嘉賓將是同樣擁有高人氣的希瑞Cyril Niccolai(「鐘樓怪人」飾詩人;「羅密歐與茱麗葉」飾班福樂)。有著兄弟般感情的兩人,私下經常切磋演唱經驗,兩人的合唱自然也是精采可期。

時間:2007.08.25 (六) 19:30
地點:台北 國父紀念館
主辦:新象文教基金會 (02) 2577-2568
售票:兩廳院售票
票價:4200、3600、3000、2500、2000、1600、1300、1000

環球音樂 (2007.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