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éo & Juliette - En Live / 羅密歐與茱麗葉全集】(2CD訪台首演紀念盤)
2007.01.16 發行~

※ 法國音樂劇史上製作規模最盛大 歐洲傳媒熱烈盛讚為「21世紀最偉大的流行音樂劇」
※ 法國樂壇教父級大師 Gérard Presgurvic 費時兩年 融合流行古典與音樂劇精髓的超級鉅作
※ 主題曲 "Aimer / 愛吧!" 浪漫對唱蟬聯法國流行榜16週冠軍 獲鑽石唱片銷售認證
※ "Les Rois Du Monde / 世界之王" 再佔流行榜17週冠軍 唱片銷售超越200萬張 為法國2000年銷量最高單曲



法國音樂劇史上製作規模最大,歐洲傳媒熱烈激賞盛讚為「21世紀最偉大的流行音樂劇」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自2001年在法國巴黎首演後,陸續在法國、比利時、瑞士、奧地利、英國、荷蘭、加拿大、俄羅斯、匈牙利等國家吸引了超過600萬戲迷觀賞,引起法語音樂劇旋風。

【羅密歐與茱麗葉】空前的票房與口碑,讓法國頓時搶走了紐約百老匯和倫敦西區的鋒芒。法國樂壇奇葩 Gérard Presgurvic 以非常現代的音樂創作風格為這個流傳400年,關於愛、恨、權力的愛情經典注入了華麗動人的神采。戲中的男女主角 Damien Sargue / 達米安、Cécilia Cara / 希西莉亞也把這對浪漫戀人的宿命詮釋得蕩氣迴腸。這齣戲碼總計動員13位獨唱歌手、32位舞者與特技演員跟50位工作人員,堪稱法國劇場之最。

幕後靈魂 Gérard Presgurvic 的創作生涯從電影音樂起步,1982年投入流行樂壇,以一曲融合法式饒舌風格 "Chacun Fait C'Qui Lui Plait" 震撼法國,隨後1993年的個人專輯【Prononcez Presgurvic】被法國樂壇尊為史上經典大碟之一。Gérard 曾為 Patrick Bruel、Elsa、Henri Salvador、Florent Pagny、Mireille Mathieu 等法國樂壇天王、歌后打造過無數暢銷曲。1998年在妻子 Evelyne 提議下,Gérard 以兩年時間進行【羅密歐與茱麗葉】音樂劇創作,並將自己對戲劇與音樂兩種藝術的熱情徹底激化,完成這齣兼具流行音樂神采與傳統戲劇精髓的鉅作。在此劇造成轟動後,Gérard 在2003年又完成「亂世佳人」音樂劇。

【羅密歐與茱麗葉】魅力超強,同名原聲大碟在法國、比利時、瑞士、加拿大4國勇奪排行榜冠軍,主題曲 "Aimer / 愛吧!" 2000年4月發行成單曲後蟬聯法國流行榜16週冠軍,唱片銷售逼近百萬張;同年7月,另一首主題曲 "Les Rois Du Monde / 世界之王" 上陣氣勢更勝,蟬聯流行榜17週冠軍,唱片更高達200萬張銷量,成為法國該年度最暢銷單曲。這兩支單曲前後獲得鑽石唱片銷售認證,在法國樂壇所造成的旋風成了2001年1月19日首演的絕佳造勢。席捲法國劇場後,世界各國紛紛進行不同語言版本的公演,相關影音產品也已在全球締造1100萬套的銷售狂潮。

2007年【羅密歐與茱麗葉】首度訪華,為台灣音樂劇樂壇帶來全新震撼。雙 CD 紀念盤原聲忠實紀錄巴黎會議中心演出實況,劇終應觀眾熱烈安可2首冠軍曲,邀你一同熱情合唱。另外 CD1 於電腦播放時的小驚喜,讓你再度回味舞台上演員的迷人風采。

CD 曲目:(內含法文歌詞) (內附中文歌詞本 CD1 於電腦播放另有意外驚喜)

ACTE 1
01 OUVERTURE
02 VERONE
03 LA HAINE
04 UN JOUR
05 LA DEMANDE EN MARIAGE
06 TU DOIS TE MARIER
07 LES ROIS DU MONDE
08 J’AI PEUR
09 LE BAL 1
10 L’AMOUR HEUREUX
11 LE BAL 2
12 C’EST PAS MA FAUTE
13 LE POETE
14 LE BALCON
15 PAR AMOUR
16 LES BEAUX, LES LAIDS
17 ET VOILA QU’ELLE AIME
18 AIMER

ACTE 2
01 ON DIT DANS LA RUE
02 C’EST LE JOUR
03 LE DUEL
04 MORT DE MERCUTIO
05 LA VENGEANCE
06 LE POUVOIR
07 DUO DU DESESPOIR
08 LE CHANT DE L’ALOUETTE
09 DEMAIN
10 AVOIR UNE FILLE
11 SANS ELLE
12 LE POISON
13 COMMENT LUI DIRE
14 MORT DE ROMEO
15 LA MORT DE JULIETTE
16 J’SAIS PLUS
17 COUPABLES (FINAL)
18 AIMER
19 LES ROIS DU MON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