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 / 音樂劇原聲帶【The Lion King / 獅子王】(正宗 2008 訪華首演紀念盤)
2008.07.24 發行~
編號:5008 608 027
台壓、有側標 + 中英歌詞


* 再創百老匯奇蹟!【獅子王】音樂劇4500萬戲迷見證,30億美金票房口碑,6座東尼獎榮耀
*「娛樂界的里程碑大戲!」…新聞週刊;「讓你全身顫動不已的音樂!」…倫敦每日郵報
* 1998年葛萊美獎最佳音樂劇專輯喝采,全球熱銷百萬張的白金大碟
*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Circle Of Life"、"Shadowland"…首首撼動心靈


  

繼「美女與野獸」迪士尼成功將動畫片搬上音樂劇舞台獲得空前迴響後,1994 年【獅子王】以 7 億 8300 萬美金獨霸全球年度票房總冠軍,迪士尼製作團隊力邀電影(「揮灑烈愛」、「愛是唯一」)、劇場、音樂能手的 Julie Taymor / 茱莉泰摩一肩扛起將動畫片變成音樂劇的艱鉅任務,歷經 3 年籌備製作,泰摩把動畫中自然萬物的神奇力量全都帶到音樂劇舞台,將音樂劇藝術推向最極致。

【獅子王】音樂劇自紐約首演以來,不僅連續 10 年停留美國百老匯票房排行榜前 5 名,還成為百老匯史上10 大公演檔期最久的戲碼之一,場次凌駕於「西貢小姐」之上,成功征服了全球 11 個國家共 63 個城市,吸引 4500 萬名戲迷並創下 30 億美金票房,累計拿下6座百老匯東尼獎(*最佳音樂劇與導演)與 8 座 Drama Desk 劇場獎在內的 70 座音樂劇大獎。

【獅子王】音樂劇總計運用 107 種非洲傳統的打擊樂,開創出氣勢磅礡的音樂饗宴,音樂創作團隊則動員全美狂銷千萬張【獅子王】動畫片原聲帶的創作班底,包括流行搖滾教父 Elton John / 艾爾頓強、奧斯卡金獎作詞家 Tim Rice / 提姆萊斯,以及替「神鬼戰士」、「功夫熊貓」、「黑暗騎士」等上百部電影創造音樂畫面的 Hans Zimmer / 漢斯季默,更邀來榮耀非洲音樂生命力的南非男高音巨星 Lebo M.,以及延續【獅子王】動畫片音樂概念製作的專輯「榮耀大地」獲頒金唱片的製作人 Jay Rifkin / 傑萊夫金。

除了充滿愛意的抒情金曲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闡釋大地萬物生生不息的真諦的感人大作 "Circle Of Life",洋溢著歡樂氣氛的友情之歌 "Hakuna Matata"…等許多風靡全球的動畫片原創歌曲之外,艾爾頓強與提姆萊斯特地為音樂劇另外譜寫了 "The Morning Report"、"Chow Down "、"The Madness Of King Scar" 等 3 首歌曲,同時收錄【獅子王】動畫片概念專輯【榮耀大地】中的 "They Live In You"、"One By One"…等歌曲以及經典老歌 "The Lion Sleeps Tonight",Lebo M. 與漢斯季默合寫的歌曲 "Shadowland"。整張音樂劇原聲大碟完美釋放出西方流行音樂與非洲音樂原始獨特的節奏與旋律,充斥撼動心靈的音樂力量。

CD:
01. Circle Of Life / 生生不息
02. Grasslands Chant / 大草原的讚嘆
03. The Morning Report / 晨間會報
04. The Lioness Hunt / 母獅巡獵
05. 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 / 我等不及要當國王
06. Chow Down / 大快朵頤
07. They Live In You / 活在你心中
08. Be Prepared / 做好準備
09. The Stampede / 驚慌逃竄
10. Rafiki Mourns / 拉飛奇悲歌
11. Hakuna Matata / 無憂無慮
12. One By One / 非洲之韻
13. The Madness Of King Scar / 瘋狂刀疤
14. Shadowland / 黑暗大地
15. The Lion Sleeps Tonight / 今晚獅王已安睡
16. Endless Night / 夜無止盡
17.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 今晚感受我的愛
18. He Lives In You (Reprise) / 活在你心裡 (重唱)
19. Simba Confronts Scar / 辛巴大戰巴疤,正義之戰
20. King Of Pride Rock / Circle of Life (Reprise) / 榮耀之王/生生不息 (重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