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邦喬飛心疼芭黎絲、琳賽蘿涵 勸她們「快搬出好萊塢!」
不屑老牛吃嫩草 稱讚老婆是越老越美
新專輯空降9國冠軍 吉他手瑞奇康復歸隊


天團出輯果然銳不可擋,邦喬飛最新專輯【Lost Highway / 飛行公路】發行首週就空降美國、加拿大、日本、台灣等9國冠軍,還打破自己在告示牌排行榜的紀錄!身為歌壇大哥大的主唱瓊邦喬飛,在風光之餘也很關心後生晚輩,尤其是最近鬧得滿城風雨的 Paris Hilton / 芭黎絲。看著一個億萬身價的天之驕女,卻淪為全世界的笑話,瓊邦喬飛不禁搖頭嘆氣:「都是好萊塢害了她!」瓊也以好萊塢過來人的身份給了芭黎絲忠告「趕快搬家吧!」。從來不鬧緋聞的瓊最近還發表了「愛妻宣言」,稱讚老婆是「越老越有韻味」,自己也絕對不會學其他搖滾歌手一樣「老牛吃嫩草」。

身兼演員身份的搖滾巨星瓊邦喬飛,曾經活躍在電影和電視界,但是他實在受夠了好萊塢,還稱它為「恐怖之城」!瓊表示他短期內不太想再接觸好萊塢,如果非得去工作,他也想儘速離開這個是非之地。「看看好萊塢對孩子們造成多少負面的影響!像是琳賽蘿涵,她不僅漂亮,也是很棒的演員,卻被好萊塢的環境給害了。」瓊對於剛出獄的芭黎絲也很心疼,「這麼年輕的女孩卻淪為階下囚真的很悲哀;她辛苦創辦希爾頓飯店的祖父如果地下有知,一定會氣到從墳墓裡爬起來吧!」瓊邦喬飛以大哥哥的身份,誠懇地對芭黎絲和琳賽蘿涵提出衷心建議:「她們應該立刻搬出好萊塢!搬到全世界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反正離好萊塢越遠越好!」

瓊邦喬飛也很受不了愛做抽脂手術的好萊塢女星們,他崇尚自然派,而且認為老婆年紀越大越迷人。瓊可以說是流行樂壇中「好老公」的代表,他和高中青梅竹馬的老婆桃樂絲在一起超過20年,卻從來沒傳過緋聞。瓊最近在接受訪問時就表示,他絕不會像其他搖滾明星一樣「老牛吃嫩草」,因為他覺得自己的老婆可是年紀越大越美,他說:「我覺得有點年紀的女人更性感,我喜歡看她們穿著牛仔褲配上靴子的樣子。反觀好萊塢的女星們則是瘋狂於抽脂手術,嚴重到連臉部肌肉都不自然。」在瓊的眼中,老婆桃樂絲是個堅強又獨立的女生,瓊很認真的表示:「我不是聖人,偶爾也會犯點小錯,但我絕對不會拿她交換任何東西。」

邦喬飛多年來一直專心做好音樂,獲得歌迷不變的支持,最新專輯【飛行公路】就空降美國、日本、加拿大、德國、瑞士、荷蘭、奧地利、泰國、台灣等9國冠軍。這也是邦喬飛第四次登上日本公信榜冠軍,打破了披頭四所保持的紀錄。先前因體力不堪負荷而住進療養中心的吉他手瑞奇,也在充分休息後重新歸隊,全員到齊的邦喬飛受邀在美國 NBC 電視頻道「Today Show」節目的戶外現場表演,當天聚集的觀眾人數打破了該節目有史以來的記錄。

環球音樂 (2007.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