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喬飛日本宣傳新專輯 親身體驗命運好好玩
主唱瓊不願追隨麻吉高爾的腳步 只因薪水太少不夠花?


搖滾天團 Bon Jovi / 邦喬飛新專輯【Lost Highway / 飛行公路】,推出之後不負眾望空降告示牌冠軍。日前至日本宣傳,電視節目製作單位特別請來日本知名算命師細木數子,幫4位團員進行一場日式算命體驗,4個大男人原本對占卜之術抱持著懷疑的態度,沒想到後來都對算命大師佩服得五體投地,其中主唱瓊還把貼身的墨鏡送給細木數子。算命大師建議瓊接下來的生涯規劃應該慢下腳步,以音樂與家庭為主,這番建言完全說入瓊的心坎裡,他表示再也不會追求獎項、銷量這種表象虛榮,對現在的生活十分滿意,還說:「就算是安潔莉娜裘莉在我面前,我也不會換。」

細木數子是日本家喻戶曉的命理天后,曾幫拉丁天王 Juanes / 璜斯、法國演員 Jean Reno / 尚雷諾、成龍等超級巨星算過命,節目製作單位為了迎接邦喬飛這團超級貴客,特別請出她為天團來場開運鑑定,原本邦喬飛只是當做一般節目通告,並沒有什麼特別期待,沒想到4位團員在算完之後,都對這位日本算命天后的神準心服口服,細木特別指出吉他手瑞奇與鼓手提可最近會有些不順遂,但很快就過去。而主唱瓊與細木相談甚歡,細木稱讚瓊身上的墨鏡好看,瓊二話不說立刻摘下來送給她,逗得細木也是心花怒放。節目結束後日本唱片公司人員私下跟瓊表示要幫他支付墨鏡的費用,沒想到瓊表示墨鏡完全是他私人要送給細木的禮物,他一定要用自己的錢,可見這位日本的算命師真的跟瓊十分投緣。

瓊對細木佩服不是沒原因的,因為細木建議他目前應該把生活的步調放慢,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可是跟瓊目前的生涯規劃不謀而合。瓊表示年輕時會在意專輯賣得好不好或得獎與否這一類的事,不過現在的他已經開始把這種表面的東西看得很淡,甚至原本掛在家中牆上的白金唱片也都被他拆了下來,全部封箱堆到車庫了。對目前家庭生活十分滿意的瓊還開玩笑說:「就算是安潔莉娜裘莉在我面前,我也不會換。」瓊表示自己跟一般的普通男人沒什麼兩樣,一樣要接送小孩上下學,一樣要上班,唯一比較不一樣的是開BMW接送小孩,還有每天坐私人直昇機從紐澤西到曼哈頓上班。

瓊的超級麻吉美國前副總統 Al Gore / 高爾傳出考慮參選下屆美國總統的消息,瓊自然也被問到有沒有投入政壇的打算,瓊表示目前他的生涯規劃完全沒有從政這個選項,他還打趣得說:「當官又沒有我唱歌賺得多,我現在至少還買得起豪宅跟私人飛機呢!」

環球音樂 (2007.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