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Jovi / 邦喬飛【Lost Highway / 飛行公路】(Deluxe Edition / 2CD 限量紀念盤)
2008.05.13 發行~
編號:177 368-6
台壓、有紙盒 + 邦迷專屬貼紙 (10 x 10 cm) + 中英文歌詞

* 全球一億二千萬歌迷甘心掏腰包的品質保證
* 2008 葛萊美最佳流行專輯提名 空降英美排行冠軍大碟
* 2CD 版超值收錄:Lost Highway 演唱會 14 首現場演唱實況
* 超值加贈 Bon Jovi 限量貼紙一枚 (10 x 10 cm)


  

堂堂突破 1 億 2 千萬張專輯銷售,巡迴世界超過 50 國 3000 場演唱會,搖滾天團 Bon Jovi,去年於歐普拉秀現場節目中捐款百萬美金,今年在英國締造一分鐘內 25000 張門票售罄紀錄,期間也呼應高爾之邀為地球暖化問題而唱。在天團的光環背後,你可能不知道,邦喬飛也歷經人生中的巨變。吉他手 Richie Sambora 歷經一段痛苦婚變加上父親驟逝的雙重打擊,讓 Richie 將痛苦情感轉化為音樂能量創作出一首首療傷止痛的作品。「敘述人生、愛情、遺憾、自由...」主唱瓊邦喬飛說道:「飛行公路,是邦喬飛的人生註解。」

的確,對照吉他手 Richie Sambora 的近期遭遇,最新專輯【Lost Highway】顯得意味深長:從開場曲 "Lost Highway" 就寫到「從後照鏡上,我看到我的一生歷歷在目」,在 "Whole Lot Of Leavin'" 則唱到不斷重複的生離死別;真實的故事、邦喬飛的搖滾能量、再加上葛萊美獎大碟【Have A Nice Day】幕後推手 John Shanks 以及天王製作人 Dann Huff 聯手出擊下,邦喬飛第十張全新冠軍專輯【Lost Highway】,不僅在全球 12 國奪冠,寫下 350萬銷售紀錄,更有著意義非凡的音樂紀實,更具震撼的邦喬飛搖滾之最。

首波抒情冠軍主打 "(You Want To) Make A Memory" 全美播出後造成話題,尤其音樂錄影帶中主唱 Jon 迷人的深情扮相,深深擄獲了眾多女人心。專輯同名單曲 "Lost Highway",已率先被約翰屈伏塔主演的電影「荒野大鑣客」遴選為插曲。繼上張專輯請到 Sugarland 跨刀大獲好評,這次更一舉邀集知名團體 Big & Rich 及天后小萊姆 Leann Rimes 共襄盛舉。除此之外,另一首新歌 "We Got It Going On",則被美國 ESPN 頻道選為轉播室內美式足球節目的主題曲。熱情洋溢壓軸曲 "I Love This Town" 愉悅的氣氛則為整張專輯帶來最高潮,相信日後一定會成為演唱會必備曲。

從長髮青澀少年蛻變到魅力無法擋的致命熟男,丰采不減當年的 Bon Jovi,二十年來始終堅持信念、秉持著不斷創新的精神,終於成為少數在競爭激烈樂壇仍存活下來的優勝隊伍。邦喬飛這次全新推出的【2CD 限量紀念盤】更超值收錄了他們去年在 Lost Highway: The Concert 演唱會中一共 14 首現場演唱實況,邦迷們絕對不容錯過!

[CD1] ~Lost Highway:(內附中英文歌詞)
01. Lost Highway / 飛行公路 (約翰屈伏塔主演電影「荒野大鑣客」插曲)
02. Summertime / 盛夏
03. (You Want To) Make A Memory / 編織回憶 (首波深情主打冠軍單曲)
04. Whole Lot Of Leavin’ / 分手的季節
05. We Got It Going On (With Big &Rich) / 開始狂歡 (美國 ESPN 體育頻道美式足球轉播主題曲)
06. Any Other Day / 任何一天
07. Seat Next To You / 在你身旁
08. Everybody’S Broken / 我們都曾受傷
09. Till We Ain’T Strangers Anymore (Feat. Leann Rimes) / 直到我們不再陌生 (黎安萊姆絲深情對唱)
10) The Last Night / 最後一夜
11) One Step Closer / 只差一步
12) I Love This Town / 城市之愛

[CD2] ~Lost Highway: The Concert
01. Lost Highway / 飛行公路
02. Summertime / 盛夏
03. (You Want To) Make A Memory / 編織回憶
04. Whole Lot Of Leavin’ / 分手的季節
05. We Got It Going On(With Big &Rich) / 開始狂歡
06. Any Other Day / 任何一天
07. Seat Next To You / 在你身旁
08. Everybody’S Broken / 我們都曾受傷
09. Till We Ain’T Strangers Anymore (Feat. Leann Rimes) 直到我們不再陌生
10. The Last Night / 最後一夜
11. One Step Closer / 只差一步
12. I Love This Town / 城市之愛
13. It’S My Life / 我的人生
14. Wanted Dead Or Alive / 亡命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