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Jovi 邦喬飛【The Circle /轉動世界】
2009.11.13 發行~
編號:272 456-0
台壓、有側標、內附中英文歌詞本

轉動整個世界 唯有一個天團
籌備 25 週年紀念!轉換全新搖滾創作天碟
2009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季後賽官方主題曲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26 年前,來自紐澤西的 20 幾歲年輕小夥子讓全世界愛上 “Hair Metal”;26 年後,Jon 當上球隊老闆、Tico 開創搖滾童裝事業、David 進軍百老匯音樂劇、Richie 經歷了命運的洗禮;26 年,婚姻可能都撐不了這麼久,邦喬飛如兄弟般的情誼卻依然堅若磐石。26 年,換來的是 1 億 2000 萬張專輯銷售、超過 50 個國家 2600 場演唱會、3 千 4 百萬觀眾參與見證、以及入選詞曲名人堂的至高肯定。如果你認為邦喬飛會因此坐擁榮耀桂冠而滿足,那你就錯了,2009 年全新大碟【The Circle轉動世界】就是最好的證明。

2008 年邦喬飛成軍 25 週年,原本打算推出精選加新歌,卻在新歌的錄製過程中經歷了全球金融風暴、美國總統大選等事件衝擊,一張全新專輯的概念於是逐漸發展成型。從新專輯的名稱便可窺知一二。主唱瓊邦喬飛說:「這張專輯名稱可以有許多的意義,你可以說這張專輯“圓滿”了我們的搖滾拼圖,也可以說是生生不息的不停轉動。」

【The Circle】專輯再次請到【Lost Highway】專輯的製作人 John Shanks 掌舵,從主唱 Jon 的豪邁歌聲與Richie 的狂飆吉他可以看出邦喬飛回歸了早期搖滾的核心主軸,重現邦喬飛的搖滾國歌。除了強而有力的首發單曲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之外,另一首抒情搖滾力作 "When We Were Beautiful",是邦喬飛 2007 年「Lost Highway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所拍攝的紀錄片之同名單曲,歌曲本身就跟紀錄片一樣,瀰漫著重回純真年代的美好願景。 "Work For The Working Man" 則是 Jon 看到 DHL 撤出而全城失業的威明頓市,以及通用汽車宣佈倒閉的新聞有感而發的創作,另外還有質疑人生動力的歌曲 "Fast Cars",這些歌都點出了在困頓的時代人們努力尋找生命新方向的積極態度。【The Circle】專輯稟持著邦喬飛一貫的音樂信念,勇敢面對人生的困境,同時也提供了戰勝人生難題的強心針!

2007 年到 2008 年,邦喬飛展開「Lost Highway Tour」全球巡迴演唱會,以紐澤西十場爆滿演唱會揭開序幕,最後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畫下完美句點,成功高居 Billboard 雜誌 2008 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票房的總冠軍!巡演期間,更斥資拍攝了生涯首支紀錄片 "When We Were Beautiful",同名自傳書也將於年底出版。

CD:
01.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 天生領袖 (2009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季後賽官方主題曲)
02. When We Were Beautiful / 美好年代 (生涯首部紀錄片及自傳書同名單曲)
03. Work For The Working Man / 勞工出頭天
04. Superman Tonight / 今晚的超人
05. Bullet / 子彈
06. Thorn In My Side / 芒刺在背
07. Live Before You Die / 活得精彩
08. Brokenpromisedland / 夢碎之地
09. Love's The Only Rule / 愛是唯一
10. Fast Cars / 快車
11. Happy Now / 當下的快樂
12. Learn To Love / 學會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