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瓊電話訪問親口承諾「邦喬飛 2011 年來台開唱」
臉書粉絲突破 500 萬人次 瓊卻被女兒當是科技白癡
【搖滾國歌 超級精選】11.12 發行 預購活動 10.20 起跑
 

全台搖滾樂迷請注意,一直只聞樓梯響的邦喬飛演唱會,將非常有可能在明年美夢成真!邦喬飛主唱 Jon Bon Jovi / 瓊邦喬飛在 10.18 晚上接受亞洲媒體電話訪問親口承諾,目前已跟相關單位密切討論中,邦喬飛台灣演唱會在明年一月或五月舉辦的可能性非常的高!今年被提名進入搖滾名人堂的邦喬飛成軍滿 27 年,不過他們一點也不顯老態,還十分跟得上時代潮流,邦喬飛的臉書粉絲目前突破 500 萬人,網路人氣完全不輸給新生代藝人,瓊還特別錄了一段影片感謝網路鄉民的支持,不過他也坦承自己對於許多新的科技玩意還不太在行,接受度也還不是那麼高,尤其是看到自己女兒能在同一時間傳簡訊、看電視、看 YouTube 影片的「奇技」更是難以理解,瓊苦笑說:「我連看個報紙都得把電視關掉才有辦法專心地讀下去。」 

距離上次邦喬飛在台灣開唱已是 15 年前的事,而這 15 年來邦喬飛仍舊是台灣樂迷西洋演唱會巨星的夢幻名單首選,可惜這幾年來礙於演唱會場地與檔期問題,台灣樂迷這場搖滾美夢一直無法成真,不過瓊在電訪時親口說出:「明年到台灣開唱的機會非常大,今天我們剛好會討論到這些事,我們會看看一月或五月的檔期,我們很有興趣,我們也很想來台灣。」邦喬飛曾在 1993 與 1995 年兩度來台灣開售票演唱會,另外瓊也與吉他手 Richie Sambora / 瑞奇為 MTV 開台造勢活動兩人單獨來台,闊別台灣 15 年,當被問到對台灣還有什麼印象時,瓊想了一會兒說:「太久遠了,哈哈,實在是太久以前了,不過我還記得是那次是『These Days Tour / 燦爛的日子巡迴演唱會』,不過我們很想再到台灣來看看,快叫唱片公司與演會主辦單位籌備相關事宜吧。」
被新生代藝人視為人氣灘頭堡的臉書,邦喬飛也擁有超過 500 萬的粉絲數,瓊說:「在網路上有超過 500 萬人對我們有興趣,按下按鈕成為粉絲,這是很棒的事,唱片工業生態丕變,必須另尋他法宣傳,而社群網站是個很好的工具。」雖然瓊聲稱不想讓別人隨時掌握自己的動態而不玩推特,卻也從女兒身上了解自己無法抗拒這股科技潮流,瓊說:「昨天晚上我看到我女兒一邊傳簡訊,還一邊看電視、上 YouTube,我就對她說『你怎麼有辦法一次做那麼多事?』,結果她用覺得我是白癡的眼神看了我一眼,我搖搖頭拿了報紙去另外一個房間,我連看個報紙都得把電視關掉才有辦法專心地讀下去,但這對新一代卻是再自然也不過的事。」 

邦喬飛成軍 27 年最完整精選【Greatest Hits / 搖滾國歌超級精選】將於 11 月 12 日發行,預購活動於 10.20 開始起跑,分為兩種通路,統一超商 7-11 通路可選擇「2CD 盤 + 全球首批寫真冊 + 邦迷專屬 icash 卡」與「2CD 盤 + 全球首批寫真冊」兩種。一般唱片行通路預購則送【全球首批寫真冊】,預購活動到 11 月 10 日止,詳細預購辦法請上環球音樂官網 (
www.umusic.com.tw)。

環球音樂 2010.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