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歐巴馬延攬瓊邦喬飛入白宮 任命為社區發展方案委員 

曾經有媒體問過長期支持民主黨活動的 Jon Bon Jovi / 瓊邦喬飛有沒有從政的打算,瓊總是開玩笑的回答:「政治人物錢賺那麼少,我才不要從政。」這句話猶言在耳,不過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新成立的社區發展方案委員會 (Council for Community Solutions),將正式延攬瓊邦喬飛擔任委員,該委員會的主要宗旨是讓民眾、非營利組織、商業團體、以及政府機構能夠更有效率地運作以解決社區的特殊需求,未來瓊邦喬飛將就這些方面提供總統意見。雖然瓊邦喬飛這項拉風的新差事是不支薪的榮譽職位,但他現在肯定不缺錢,因為樂團今年才剛以 69 場演唱會共賺進約 44 億 5 百萬新台幣的收入,被告示牌雜誌封為 2010 年的演唱會收入王,而新發行的精選輯【Greatest Hits / 搖滾國歌 超級精選】才發行一個多月,也已在全球賣破 200 萬張!
瓊邦喬飛向來對社區服務不遺餘力,對他的家鄉紐澤西更是貢獻良多。他成立了慈善基金會,致力於提供無家可歸和低收入戶一個安居之處,多年來他的基金會已經募款建造了 260 戶房舍讓低收入的居民輕鬆入住。除了瓊邦喬飛之外,被歐巴馬延攬的還包括美國星巴克副總裁、eBay 的執行長、麥肯錫管理顧問公司的高級主管、前小布希政府的閣員,全部都是政商名流界的一時之選,歐巴馬在發表聲明時表示:「這些傑出的先生女士,奉獻了他們的一生,致力於公民事務與社會發展創新,我很肯定他們在社區事務上的傑出貢獻,而我也有信心他們能在白宮新成立的社區發展方案委員會中,做好服務美國民眾的工作,我十分期待在未來與他們共事。 」
邦喬飛目前仍在進行他們的「The Circle / 轉動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巡迴到澳洲時,剛好遇到歐普拉正在錄製澳洲旋風之旅的最後兩集節目,邦喬飛還在雪梨歌劇院前廣場,為幸運獲得免費澳洲之旅的節目觀眾表演,讓現場觀眾直呼「真是賺到了!」

環球音樂 2010.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