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oon 5 / 魔力紅【Songs About Jane / 珍‧情歌】
2007.06.12 發行~

一千萬人擁有紅色魔力
超白金銷售 給珍的懺情歌

※ 抱走葛萊美獎「最佳新進藝人」+「最佳流行合唱組合」及 Billboard 音樂獎、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歐洲音樂獎、世界音樂獎等六項樂壇大獎
※ 首首紅歌 “This Love”、“She Will Be Loved”、“Harder To Breathe”、“Sunday Morning”…讓人集體著魔

  

動人靈魂音韻勾引著跳動放克節拍,獨特迷人的搖滾曲式讓 Maroon 5 靠著專輯【Songs About Jane / 珍‧情歌】,成為最ㄏㄤ的新人 NO.1樂團。全球破千萬張銷售量、2004年 MTV 音樂獎+世界音樂獎與2005年葛萊美獎三料「最佳新人」、Billboard 音樂獎「年度數位下載藝人」、2006年再度抱走一座葛萊美「最佳流行合唱組合」大獎。一路熱賣長達三年,讓全球樂迷沉浸在 Maroon 5 散發出的音樂超魔力中。

雖然魔力紅一夕之間成為眾所皆知的明星樂團,但是他們的成功絕非僥倖,歷經一路艱辛坎坷,甚至險些讓唱片公司對他們失去耐心。自國中時期就成天膩在一起的死黨:主唱/吉他手 Adam Levine、鍵盤手 Jesse Carmichael、貝斯手 Mickey Madden 及鼓手 Ryan Dusick,於1995年開始創作、玩音樂,同時組織起 Kara’s Flower 樂團,雖然1997年順利發行首張專輯【The Fourth World】,可惜樂迷不買單,慘淡銷售量被迫與唱片公司解約。四位男孩對音樂的熱情未減,選擇一邊完成大學學業,一邊創作全新歌曲,Adam 更廣為接觸節奏藍調、靈魂及放克等樂種,就在新任吉他手 James Valentine 加入後,魔力紅的音樂生涯正式起跑。隨著馬不停蹄的巡迴演唱曝光機會,苦撐一年,原本以為又再度淪落 Kara’s Flower 的下場,卻在眾樂迷支持的口耳相傳下,早在2002年6月問世的【Songs About Jane / 珍‧情歌】,於2003年二度登上熱門潛力榜冠軍,翌年單曲 “This Love” 爆紅一發不可收拾,專輯在2004年也水漲船高,成為全球樂迷詢問度最高的樂團、鎂光燈追逐聚焦的對象,專輯在美、英兩地快速登上 Top6與亞軍位置。

絕對值得收藏的經典大作【Songs About Jane / 珍‧情歌】,快意聆聽讓人臉紅心跳的一鳴驚人之作 “This Love”,登上 VH1冠軍+英國季軍+美國 Top5 +澳洲Top8,音樂錄影帶裡 Adam 與名模女友大膽火辣的挑逗纏綿畫面,讓全球女性傾心不已,選入最性感的偶像之一;奪下 VH1與澳洲單曲冠軍+英國 Top4+美國 Top5的動人抒情小品 “She Will Be Loved”;2003跨年紅到2004年,正式受到注意的第一支進榜單曲 “Harder To Breathe”,締造美國 Top18+英國 Top13佳績;依然挑出順暢放克靈魂情調的 “Sunday Morning”,譜出美國 Top31+英國 Top27成績;2005年最後一支單曲 “Must Get Out”,依然進入英國金榜 Top39;動人小品 “Sweetest Goodbye” 也一併溫暖推薦。Maroon 5 討喜流暢的線條,挾帶濃厚復古韻角,Adam 感染力極強的嗓音詮釋,讓你聽一次就著魔!

官網:www.maroon5.com

CD 曲目:(內含原文歌詞)
01. Harder To Breathe / 快要窒息
02. This Love / 烈愛
03. Shiver / 顫抖
04. She Will Be Loved / 珍愛她
05. Tangled / 混亂
06. The Sun / 太陽
07. Must Get Out / 逃脫
08. Sunday Morning / 星期天早晨
09. Secret / 秘密
10. Through With You/ 忘記妳
11. Not Coming Home / 不回家
12. Sweetest Goodbye / 最甜蜜的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