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新歌 MV 媲美好萊塢商業動作片
主唱亞當花名冊 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入列?


在剛公佈的美國 MTV 音樂獎入圍名單中,強勢提名最佳樂團的 Maroon 5 / 魔力紅同步推出新歌 "Wake Up Call / 連環 Call",音樂錄影帶完全比照好萊塢商業片的規格拍攝,當中除了跑車、比基尼辣妹、爆破的炫目畫面外,更結合綁架、捉姦、暴力、開槍、棄屍等劇情,最後還有主唱 Adam Levine / 亞當被送上電椅處死的鏡頭,由於內容直逼限制級,一共推出了四種版本,以配合各國的電檢尺度。而名字一直與名女人連在一起的主唱亞當,最新的約會對象竟然是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原來魔力紅與希拉蕊是美國一個電台節目的前後特別來賓,沒想到希拉蕊後來遲到,而要求將通告時間與魔力紅對調,對此希拉蕊感到十分不好意思,主動打電話給亞當,想親自請他吃飯賠不是呢!

魔力紅的新歌 "Wake Up Call / 連環 Call" MV 的拍攝媲美電影製作,劇情十分緊湊聳動,幾位團員也使出渾身解數大秀演技,不過最幸福的還是主唱亞當,導演不僅安排亞當與性感美眉來一場激情床戲,還安排了開槍的鏡頭讓他好好地耍帥,同時也有亞當上身赤膊的養眼鏡頭,讓歌迷大飽眼福。這支音樂錄影帶在首播前率先推出14支預告,立刻在網路上快速流傳,並在 You Tube 上創下超高點閱率。由於 MV 無論是畫面或劇情都游走在電視的尺度邊緣,唱片公司為了配合各個國家不同的電檢制度,推出了白天版、晚上版、導演版、及美國版,台灣 MTV 台將在08.10首播美國版,該版本將最受爭議的主唱亞當坐電椅的鏡頭刪剪掉。台灣歌迷如果想欣賞最完整的導演版,可以上魔力紅台灣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maroon5music 收看。

魔力紅為了宣傳新專輯【著魔嗎‧久等了】,跑遍全美電台通告,有一次在電台巧遇也正積極投入下屆美國總統大選的前第一夫人希拉蕊,兩組人馬正好是節目的前後特別來賓,不過希拉蕊因為遲到趕不及通告,只好跟魔力紅商量把通告時間對調,而魔力紅也十分紳士地答應希拉蕊的請求。事後希拉蕊感到十分不好意思,主動打電話給主唱亞當,希望能請他吃飯表達歉意。而亞當也十分期待這個與前第一夫人的晚餐約會,他表示希拉蕊是十分優雅的名媛,他說:「我一定會好好打扮一番,如果柯林頓能一起來就更棒了。」

環球音樂 (2007.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