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與全球網友創下樂壇新紀錄 24 小時內一起寫出公益新歌
主唱亞當為當選秀評審不惜取消魔力紅巡演?
團員緩頰:「他是為樂團打廣告啦,我們都很謝謝他。」 

即將於 5 月 19 日來 台開唱的美國搖滾樂團 Maroon 5 / 魔力紅,一起與全球網友寫下樂壇新紀錄!魔力紅與可口可樂合作「Maroon 5 / Coke 24 Hour Session」公益活動,他們被「關」在錄音室 24 小時,在全球網友透過網路攝影機窺視之下完成一首新歌,而網友也透過網路即時提供魔力紅創作靈感與意見,這首歌已經完成,並開放免費下載做為公益用途。而在魔力紅 2011 年全球巡演開跑之前,主唱 Adam Levine / 亞當先向樂團請假跑去美國 NBC 電視台全新選秀節目「The Voice」擔任評審,讓歌迷擔心亞當會把重心放在個人事業上,讓樂團最後走上解散一途,亞當先是喊冤「魔力紅絕不會解散」,而團員也幫主唱講話「亞當這樣是幫樂團打廣告,辛苦他了。」

魔力紅與可口可樂公司合作的「Maroon 5 / Coke 24 Hour Session」」,一共吸引全球 139個國家,35 萬網友同時點閱瀏覽,其中超過 25 萬個網友透過推特發文,提供魔力紅創作新歌的靈感,最後魔力紅成功達成任務,在 24 小時之內完成了一首新歌 ”Is Anybody Out there”,這首新歌目前正在可口可樂官網 (http://www.coca-cola.com/music/) 開放免費下載,只要下載達 10 萬次,可口可樂就會捐款給「The Coca-Cola Africa Foundation's Replenish Africa Initiative (RAIN)」,幫助非洲居民能夠有乾淨的飲用水,至少會有200萬非洲居民受惠。主唱亞當呼籲歌迷們趕快來下載,並感謝歌迷在錄音期間提供靈感,他說:「這是一個很棒又獨特的經驗,充滿創意的 24 小時,我們要感謝所有歌迷在推特上提供支持、想法與創意,這 24 小時雖然很有生產力,但也讓我好緊張喔。」

而原本魔力紅「Hands All Over / 愛不釋手」今年度的全球巡演從 3 月就該起跑,卻因為主唱亞當請假跑去選秀節目「The Voice」擔任評審,3 月份的歐洲巡迴場次全部取消,這讓亞當已經無心樂團事務,甚至打算單飛的流言再起,亞當趕緊闢謠表示:「魔力紅團員們的關係十分穩固,我們巴不得能趕快再去錄新歌或為歌迷們表演,完全沒有解散的計劃,先前取消的場次一定會日後會再補唱。」而吉他手 James Valentine / 詹姆士也幫亞當說話,「我們都覺得亞當多去上節目很好啊,這樣是幫魔力紅打廣告,我們都很高興。」

魔力紅的首度台灣演唱會將在 5 月 19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全球熱賣的【Hands All Over/ 愛不釋手】先推出 CD+DVD 訪華演唱會亞洲限定盤,除了收錄原始版本的 18 首曲目,再多收電影「情人節快樂」插曲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等 4 首歌曲,DVD 部份則是收錄專輯主打 ”Misery”、”Give A Little More”、”Never Gonna Leave This Bed” 的音樂錄影帶,魔力紅東京現場演唱畫面、獨家訪問及幕後花絮等精彩畫面,台灣地區已發行。

環球音樂 2011.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