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小天王米卡突襲比佛利山莊 變身冰淇淋大哥哥 

英國小天王 Mika / 米卡轉行賣冰淇淋了嗎?昨天他開著冰淇淋車到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突襲當地知名的 Beverly Gardens Park,當起冰淇淋大哥哥分送冰淇淋,讓當地民眾又驚又喜,圍觀民眾大排長龍,搶著要米卡親手做的冰淇淋。出道以來一直給人天真浪漫印象的米卡,在錄製新專輯的空檔,決定要做一件有趣的事情,藉著免費分送冰淇淋,傳達他音樂當中最重要的「愛」與「歡樂」,當天下午他也對歌迷簽名與拍照的要求來者不拒,再次以親切的微笑征服歌迷。 

當天晚上米卡也在洛杉磯著名的夜店「Roxy」進行一場秘密表演,這場表演與美國知名網站www.perezhilton.com 合作,一開始對於表演地點保密,再慢慢於網站上透露線索,由歌迷自己找到表演場地。表演當晚有遠自日本、法國、墨西哥、阿根廷、英國、德國而來的粉絲,還有人從前一晚上就到夜店門口排隊,米卡知道之後就偷偷地帶著甜甜圈與熱巧克力給排隊歌迷,讓歌迷「揪感心」!

表演現場擠進約 1000 名歌迷,把場地擠得水洩不通,米卡也表演了多首歌曲回報熱情的歌迷,甚至還首度表演新歌,讓現場歌迷直呼「賺到了」。知名女演員 Dita Von Teese 也是米卡的大粉絲,當晚她也現身參加這場演唱會。 

米卡的第二張專輯預計在9月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