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卡登上荷蘭同志雜誌封面 語出驚人:「叫我雙性戀」
為怪咖密友女神卡卡闢謠 強調她「絕對沒有小弟弟」
才華被好萊塢相中 力邀為休傑克曼新片擔任音樂總監


今年西洋樂壇吹起一陣雙性戀風,繼女神卡卡、黑眼豆豆女主唱菲姬之後,英國小天王 Mika /米卡登上荷蘭同志雜誌「Gay & Night」封面,標題斗大地寫著「叫我雙性戀」,完全不諱言討論自己的性向。除了米卡的大膽發言,女神卡卡疑似陰陽人的話題也持續發燒,身為好友的米卡出面為女神卡卡闢謠,保證卡卡是百分之百的女孩兒,絕對沒有「那話兒」。目前正在為新專輯【The Boy Who Knew Too Much / 這個男孩想太多】馬不停蹄宣傳的米卡獲得各種合作邀約,其中由「金剛狼」休傑克曼主演的音樂劇新片「The Greatest Showman on Earth」,找上米卡擔任負責編寫電影音樂的音樂總監,如果雙方合作確認,米卡音樂將以音樂進軍好萊塢!

身高 191 公分的米卡,擁有陽光笑容與模特兒身材,出道以來除了累積一大群女性歌迷之外,也是許多歐美同志的票選夢中情人,有關他的性向的猜測卻從來沒停過。雖然米卡相繼登上如「Attitude」、「Out」等同志雜誌封面,但對自己的性向問題始終沒有正面回答過,不過在接受最新一期的荷蘭同志雜誌「Gay & Night」專訪時,米卡語出驚人的說:「我從來不會替自己貼標籤,我從來不會限制自己的人生,不會受限自己要跟誰睡,要叫我什麼都可以,叫我雙性戀吧,如果真的要為我找到一個稱號的話。」

米卡在他的歌曲中加入了許多綜藝與視覺效果,而有「音樂鬼才」的封號,而他五彩繽紛的服裝與誇張的舞台肢體表演,讓人很容易聯想到今年爆紅的新天后女神卡卡,事實這兩位怪咖歌手可是超級好朋友,不但會相約「盛裝」聚餐,互相討論音樂,還共用 MV 導演,米卡的 "We Are Golden" 與女神卡卡的 ”愛情狗仔” 都是瑞典籍導演 Jonas Åkerlund 的作品。最近女神卡卡飽受陰陽人疑雲所苦,米卡特別為好友闢謠,他說:「女神卡卡真的沒有『那話兒』啦,她是百分之百的女生,她來我家吃飯時只穿著內褲,那邊真的什麼東西都沒有!」

米卡的音樂除了風靡歐美樂壇,現在也吸引好萊塢的注意,外電報導一部由 T wen tieth Century Fox 出品、劇本由「慾望城市」編劇 Jenny Bicks 所編寫、「金剛狼」休傑克曼主演的音樂劇新片「The Greatest Showman on Earth」,相中米卡天馬行空的音樂才華,想找他製作電影的配樂,米卡對於能進軍好萊塢十分有興趣,他說:「Fox 的確有來找我,我目前還在想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呈現,我會希望是用創作專輯的方式來寫電影音樂。」

環球音樂 2009.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