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hlee Simpson / 艾希莉辛普森【I Am Me /艾自己】
2006.01.26 發行~

很想艾嗎?
讓你艾個痛快
艾希莉【艾自己】

※ 空降全美流行榜冠軍No.1 校園派對只要這一張 唱出個性玩耍無厘頭
※ MSN.YAHOO.MTV. BILLBOARD.AOL.ITune 全美音樂排行冠軍大團結 只要艾自己
※ 國際版加收單曲 ”Kicking And Screaming”,全球獨家限量收錄:與琳賽蘿涵對嗆單曲 ”Boyfriend”,最新派對單曲 ”L.O.V.E.” 兩首MV

2004年首張創作勇奪全美年終銷售 Top 9
2005年首週銷售超越琳賽蘿涵、天命真女、小野貓;空降全美告示牌冠軍.娛樂週刊年終推薦年度必備盤
2006年派對國歌 LOVE.榮登全美校園新教主



天王天后已經不夠看了,「她」的一年過得可比你們一輩子還要風光!她的魅力讓 MTV 台破天荒在她未出道前就為她當時是新人的她打造了實境節目「The Ashlee Simpson Show」,沒錯,她就是那個潔西卡辛普森的妹妹,她已經不在乎你是不是這麼稱呼她,因為她的處女大碟【Autobiography / 我就是我】,發片3天就攻下全美排行冠軍並蟬連3週,更別忘了那場場爆滿的巡迴演唱及衝破三百萬張的瘋狂銷量…。2006新專輯【I Am Me / 艾自己】開創全新音樂口號,更具爆發性的風格宣告全世界,她就是 Ashlee Simpson / 艾希莉辛普森。

染回一頭金髮,艾希莉決心【艾自己】。雖然她11歲就成為美國芭蕾學校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學員,雖然她第一次主演影集「7th Heaven」就在好萊塢爆紅,對現年芳齡21的少女來說,艾希莉真正想表達自己的途徑,還是音樂!她這一回脫掉少女情懷,展現出超齡的創作及演唱功力。「這張專輯就像黑暗與光明的交戰。每個人都有陰暗面,但重要的是該如何積極地尋找出人生光明面」。新專輯二度請到擅長打造才女的搖滾製作人 John Shanks(雪瑞兒可洛、艾拉妮絲、琳賽蘿涵),艾希莉親身參與每一首歌的創作,專輯的整體風格是在華麗的編曲遊戲中打開一頁頁的真實的她。「這是一次全面的進化,我的聲音更成熟了,我身處的環境也大不相同了。」

首發單曲 “Boyfriend” 是針對好萊塢盛傳艾希莉搶了琳賽蘿涵男友八卦新聞的反擊,在 Shanks 那媲美 Sting 的貝斯演奏配襯下,艾希莉唱出這段以嫉妒為題的心理遊戲。嘻哈調性的 “L.O.V.E.” 則是一首高呼姊妹萬歲的 Party 國歌;“In Another Life”、“Coming Back For More” 及雷鬼風情的 “Burnin Up” 都歌頌著「愛是偏執的佔有」。而感人至深的 “Beautifully Broken” 則是一首療傷歌曲;“Say Goodbye” 和抒情單曲 “Catch Me When I Fall” 描繪著憂鬱孤立的情緒;而在專輯同名單曲 “I Am Me” 中,艾希莉再拾高昂情緒,「我就是我行我素,不會為了誰去改變自己…」她這麼唱著。【艾自己】(CD+VCD 全球獨家盤) 除了為台灣歌迷多收一首 BONUS 曲 “Kicking And Screaming”,更特別加贈 “Boyfriend” 和 “L.O.V.E.” 兩首單曲 MV。「我希望可以一直寫出讓人們喜歡、感動的歌」,如此旺盛的企圖心加上飽滿的創作火力,難怪專輯在推出前就被娛樂週報選為年終必備盤之一!

CD 曲目:(內附中文歌詞)
01. Boyfriend / 男朋友
02. In Another Life / 但願有來生
03. Beautifully Broken / 美麗的心碎
04. L.O.V.E. / 艾自己
05. Coming Back For More / 我要更多
06. Dancing Alone / 一個人跳舞
07. Burnin Up / 燃燒吧
08. Catch Me When I Fall / 挺我喔
09. I Am Me / 愛自己
10. Eyes Wide Open / 大開眼界
11. Say Goodbye / 道別
12. Kicking And Screaming / 氣死你 (BONUS)

VCD 曲目:
01. Boyfriend / 男朋友 (music video / 音樂錄影帶)
02. L.O.V.E. / 艾自己 (music video / 音樂錄影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