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lice / 警察合唱團【Certifiable / 實至名歸】(CD+DVD 超級精選)
2008.12.19 發行~
編號:178 648-6
德國進口、無側標

世紀復合 搖滾傳奇 實至名歸
* 5座葛萊美 / 2 座全英音樂獎/搖滾名人堂 睽違23年的世紀復合
* CD:一次收錄全美8週冠軍 "Every Breath You Take"、電影紅磨坊原曲 "Roxanne"、"Message In A Bottle"、"Don’t Stand So Close To Me" 等多首經典
* DVD:布宜諾斯艾利斯演唱會長達109分鐘的感動完整呈現
 

  

史汀數年前在接受電台訪問時曾不諱言的說:「警察合唱團復合的想法太瘋狂」。但誰也沒料到,解散近四分之一個世紀的 The Police / 警察合唱團,三位曾經水火不容、拳腳相向的團員,Sting / 史汀、Andy Summer / 安迪桑瑪與 Stewart Copeland / 史都華柯普蘭,竟會站在2007年葛萊美獎頒獎典禮的舞台上,向全球宣告THE POLICE重返樂壇的消息!而他們同步展開的成軍30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創下超過 1 億 6000 萬美金的驚人票房,不但穩坐 2007 年北美演唱會票房的總冠軍,更擠進演唱會史上票房收入的前三名!這場警察合唱團的世紀復合演唱會,終於催生出【實至名歸】(CD+DVD 超級精選),讓歌迷身歷聲體驗警察合唱團的不朽經典。

以史汀為首,叱吒 80 年代搖滾樂壇的警察合唱團,成軍僅短短 7 年,卻拿下 5 座葛萊美和兩座全英音樂獎,名列「搖滾名人堂」,在全球締造超過 5000 萬張唱片銷量。史汀,史都華柯普蘭,安迪桑瑪,這 3 個音樂人在龐克聲浪席捲樂壇的 1970 年代末期組成警察合唱團,他們將龐克樂的狂放與衝勁,雷鬼搖擺樂的熱情與活力,爵士樂的瀟灑與隨性巧妙揉合,改變了流行搖滾樂的面貌。1977 年成軍的警察合唱團,以【Reggatta de Blanc】、【Zenyatta Mondatta】、【Ghost In The Machine】、【Synchronicity】4 張專輯,連續勇奪英國金榜冠軍王座。The Police 重新定義了流行搖滾樂的價值,媒體推崇為「1980 年代新浪潮音樂最具冒險性格的先鋒」,可說是實至名歸。

警察合唱團一復合就不斷創下驚人紀錄,歷時 14 個月的全球巡迴演唱會,共唱遍 5 大洲,吸引了 370 萬觀眾,媒體更是佳評不斷誇讚他們寶刀未老。這套超值的 CD+DVD 現場精選大碟【Certifiable】,精彩收錄了The Police 在 2007 年 12 月,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演唱會實況,整場演出彷若是警察合唱團的暢銷金曲回顧大秀。CD 一次收錄了包括 "Every Breath You Take" [*蟬聯全美熱門單曲榜 8 週冠軍]、"Message In A Bottle"、"Don't Stand So Close To Me"、"Every Little Thing She Does Is Magic"、"Walking On The Moon" 等 5 首英國金榜冠軍曲,全美主流搖滾榜 5 週冠軍曲 "King Of Pain",電影「紅磨坊」插曲 "Roxanne"等多首英美排行單曲。專輯中加贈的 Bonus DVD,更將阿根廷演唱會現場長達 109 分鐘的感動,透過畫面完整的呈現在您面前,超值珍藏,僅此一次。

CD:
01. Message In A Bottle / 瓶中信 (UK #1)
02. Synchronicity II / 同步化之二
03. Walking On The Moon / 月球漫步 (UK #1)
04. Don’t Stand So Close To Me / 不要離我太近 (US #10 / UK空降#1)
05. Driven To Tears / 熱淚盈眶
06. Every Little Thing She Does Is Magic / 她滿是魔力 (US #3 / UK #1)
07. De Do Do Do, De Da Da Da / 滴嘟嘟嘟 滴噠噠噠 (US #10 / UK #5)
08. Walking in Your Footsteps / 踩著你的腳印
09. Can’t Stand Losing You / 不能沒有妳 (UK #2)
10. Roxanne / 羅珊娜 (UK #12 / 伊旺麥奎格「紅磨坊」電影插曲原作)
11. King Of Pain / 痛苦之王 (US #3 / 主流搖滾榜5週#1)
12. So Lonely / 寂寞難耐 (UK #6)
13. Every Breath You Take / 一顰一笑 (US 8週#1 / UK #1)
14. Next To You / 在你身邊

DVD:(NTSC全區、螢幕比: 16:9、音效: Dolby 5.1 Surround Sound, Stereo、字幕: 英、法、德、西、葡)
01. Message In A Bottle
02. Synchronicity II
03. Walking On The Moon
04. Voices Inside My Head / When The World Is Running Down You Make The Best of What’s Still Around
05. Don’t Stand So Close To Me
06. Driven To Tears
07. Hole In My Life
08. Truth Hits
09. Every Little Thing She Does Is Magic
10. Wrapped Around Your Finger
11. De Do Do Do, De Da Da Da
12. Invisible Sun
13. Walking in Your Footsteps
14. Can’t Stand Losing You / Regatta De Blanc
15. Roxanne
16. King Of Pain
17. So Lonely
18. Every Breath You Take
19. Next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