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 歲的葛萊美獎歌王 Ne-Yo / 尼歐宣佈加入環球音樂集團旗下的 Motown 摩城唱片,並同時擔任負責發掘、訓練歌手或藝人的資深副總裁 (SENIOR VICE PRESIDENT OF A&R) 一職。
尼歐表示:「我感到興奮、光榮,同時也有點怕怕,興奮是加入 Motown 是個全新的開始,光榮是來自於這個職位所被賦予的重責大任,而『怕怕』(TERRIFIED),是因為我的偶像 Mr. Smokey Robinson 也曾擔任過這個職位,同時立下難以超越的標竿….但相信我,我辦得到的!」
自 2006 年發行首張專輯【In My Own Words】以來,尼歐已經擁有 4 張冠軍專輯、3 座葛萊美獎、全球超過千萬張專輯銷售,以及為 Michael Jackson、Celine Dion、Rihanna、Beyoncé、Leona Lewis 等天王歌后打造暢銷金曲的資歷,是兼具歌藝、詞曲創作、歌曲製作的當代節奏藍調全才藝人。
Motown 摩城唱片,在音樂史上堪稱黑人音樂界的巨擘,是孕育出優秀黑人音樂、歌手及傑出創作者最大宗的音樂王國,造就麥可傑克森、戴安娜羅絲、萊諾李奇、馬文蓋、誘惑合唱團、大人小孩雙拍檔、史摩基羅賓遜…等經典巨星神話。

環球音樂 2012.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