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天后瑪麗亞凱莉在美國時間9月20日晚間接受美國「Save The Music / 拯救音樂教育」基金會表揚,感謝她10年來對該基金會的支持,而瑪麗亞在接受表揚時表示:「這是我應該做的,因為音樂拯救了我。」當晚一起接受表揚還包括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夫婦。

「Save The Music / 拯救音樂教育」基金會,創立宗旨為籌措美國中小學音樂機育基金,10年來舉辦過各種募款活動,每年也舉辦一次盛大的巨星慈善演唱會募款,參加過的巨星包括瑪麗亞凱莉、艾爾頓強、惠妮休斯頓、席琳狄翁、蒂娜透納、洛史都華等,其中瑪麗亞凱莉就參加過3次,基金會為了感謝瑪麗亞的支持,特地選在10周年表揚她的貢獻,以下是瑪麗亞在接受表揚時的感言:

音樂就像是我內在的光芒,我跟很多人一樣有著辛苦的成長過程,但音樂拯救了我,創作和唱歌對我來說是最好的療癒,而每當有歌迷告訴我「英雄」這首歌拯救了他們的生命,或是「我要我們在一起」這首歌拯救了他們的婚姻,我總是感到很驚喜,也讓我再度充滿了力量,過去我時常感到灰心,但感謝老天,我從來沒有放棄過。

瑪麗亞同時也興奮地提到即將在年底發行的新專輯,她表示新專輯的曲風十分摩登都會,如果把【天后再臨】專輯比喻是一道主菜的話,新專輯就像是一道可口的甜點,但她還沒想到該為新專輯取什麼名字,不過唱片公司老闆 L.A. Reid / L.A.瑞德希望瑪麗亞能趕快決定,並在下禮拜公佈讓大家知道。

環球音樂 (2007.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