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瑪麗亞凱莉【天后再臨世界巡迴演唱會】雙碟 DVD 於11月30日正式在台發行,台瑪網與環球唱片特別舉辦【瑪麗亞凱莉模仿大賽】活動炒熱氣氛,只要你敢秀、愛秀,就有機會把「迷蝶香水」或是「花蝴蝶項鍊」帶走喔!

繼2005年的【咪咪歌唱大賽】獲得網友的廣泛的支持後,這次的【瑪麗亞凱莉模仿大賽】祭出了最讓大家期待的「香水M」做為冠軍的獎品。本次的模仿活動,參賽者只要按照咪咪的各種照片擺出相同的姿勢拍下照片,就可以 email 報名參賽,而害羞又想得到獎品的網友們,也可以自行先處理照片,一起來一較高下!
 


活動辦法:模仿瑪麗亞凱莉任何一張照片的姿態 (任何場合拍攝或單曲專輯封面皆可、可自行修圖),不限年齡、性別, 
                   將原始照片及您模仿的照片 (尺寸>500x500像素,大小>200k), 
                   e-mail 至 mctw4u@gmail.com,並附上寄件資料 (姓名、電話、地址)。 
活動期限:即日起至 2007.12.17
活動贈品:M 香水、花蝴蝶項鍊
主辦單位:環球音樂、台瑪網
活動網址:http://www.mctw.com/event/mimi/index.html
※ 12.20 公布初選10強名單並開放票選至12.25,最後由網友票選及主辦單位分數共同決定冠軍人選。
    獲選名單將於12.26 公佈於台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