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好夯!新專輯「蝴蝶效應」以單周 46 萬 3 千張銷售量拿下美國告示牌專輯榜冠軍,除了是今年美國單周銷量最高一張,也破了她出道以來的首周銷量紀錄,樂得她日前穿著一身粉紫洋裝上帝國大廈點燈慶祝,不惜激凸露腿大秀性感。

紐約著名地標「帝國大廈」,日前一連 3 天在大廈外牆點上了與瑪麗亞凱莉專輯封面「MARIAH」色系相同的燈,以慶祝她的新專輯銷售成績出色。身為土生土長的紐約客,瑪麗亞在點燈儀式上以一席低胸激凸的粉紫色洋裝大秀撩人姿態,更有感而發的說:「當我還是個小女孩時,我根本沒有想過會有今天,我非常興奮,也很感謝上帝對我的眷顧。」

美國唱片市場受經濟不景氣影響銷售數字低迷,瑪麗亞的「蝴蝶效應」是一劑強心針,發行首周就賣出 46 萬 3 千張,打敗了傑克強森在 2 月創下的 37 萬 5 千張成績。另外,瑪麗亞除了拿下專輯榜的冠軍,在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及數位專輯榜也一路稱霸,成了名副其實的「三冠王」。

聯合晚報 2008.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