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壇天后瑪麗亞凱莉和演歌雙棲的男友尼克坎農訂婚了?對此,瑪麗亞凱莉沒有回應,尼克坎農則低調不願多談,被媒體問急了,終於渾身不自在地說,「謠言到處都有,我們是好朋友。」 

瑪麗亞凱莉上周六出席在紐約舉行的翠貝卡影展,雖然只是為新片「Tennessee」宣傳造勢,但眼尖的媒體卻發現她左手上戴著一枚大鑽戒,閃爍逼人的光芒,讓人懷疑她是不是已和男友尼克坎農訂婚。儘管不想公開戀情,「時人雜誌」日前卻報導瑪麗亞凱莉與尼克坎農甜蜜地出現在賭城,上周六晚間新片首映後,他們更手牽手參加映後派對,兩人在派對的 VIP 室裡,一坐就將近 3 小時。

27 歲的尼克坎農被媒體問起是否與瑪麗亞凱莉訂婚時,一直顧左右而言他,只說,瑪麗亞凱莉是個很棒的人。至於 39 歲的瑪麗亞凱莉面對同樣情況,應付手法則高明許多。她說,「我現在眼裡只有一個男的,傑克!我的狗狗!」在她心目中傑克具有非常特殊的地位,她也願意在牠身上花時間,只不過小狗有時也會耍脾氣,前幾天還咬傷她的手,所以她還貼上 OK 繃出席電影首映活動。

聯合報 2008.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