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歲的 R&B 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近來喜事不斷,新專輯【E=MC2】4 月底發行后銷量驚人,主演的電影『田納西州』在紐約翠貝卡電影節上首映后好評如潮,更夸張的是,在大家還在猜測她左手無名指上的鑽戒是不是“二手貨”時,她已經悄悄和緋聞才傳了不到一個月的 27 歲說唱歌手男友尼克•坎農完婚。11 歲的年齡差距,讓這段進展神速的「姐弟戀」備受關注。

巴哈馬群島秘密完婚
美國『Latina』雜志首先報道了瑪麗亞•凱莉結婚的消息,報道稱,4 月 30 日,她與戀愛還不到一個月的男友尼克•坎農在巴哈馬群島悄悄完婚,兩人大多數的親朋好友居然都沒有接到通知。據瑪麗亞•凱莉的一位密友透露,凱莉不久前於巴哈馬群島中的伊柳塞拉島上購置了一套物業,她與坎農的婚禮就在新房內舉行。“他們最近幾個星期關系如膠似漆,她一直都很喜歡尼克。”該友人透露。受邀出席婚禮的嘉賓包括凱莉長期以來的好友、饒舌歌手 DaBrat。

這是瑪麗亞•凱莉的第二段婚姻,她與前哥倫比亞唱片公司老總湯米•莫托拉為期五年的婚姻曾是上世紀 90 年代美國流行歌壇的最熱門話題。1988 年,凱莉在一個派對上結識了莫托拉,在他的舉薦下步入歌壇。1993 年,凱莉嫁給年長她 20 歲的莫托拉,當時,兩人「拷貝」了查爾斯王子與戴安娜王妃的世紀婚典,造就了娛樂圈的「灰姑娘」童話。凱莉更是從此成為哥倫比亞旗下 Sony 唱片力捧的一姐。然而,這段婚姻於 1998 年宣告破裂,凱莉事業陷入低谷,直到 2004 年發行專輯【咪咪的釋放】後,她才迎來了事業新巔峰。

尼克•坎農是美國當紅的說唱歌手和電視演員,現年 27 歲。早在他作為童星在迪士尼電視台初試啼聲時,凱莉就已經是紅遍全世界的 R&B 天后了。坎農曾與名模塞麗塔•伊班克斯相戀,五個月前,他還在紐約時代廣場公開向伊班克斯求婚,並送上一枚 17 克拉的訂婚鑽戒。

訂婚鑽戒疑似「二手貨」
不久前在翠貝卡電影節上宣傳新片《田納西州》時,瑪麗亞•凱莉在鏡頭前大秀左手無名指上的鑽戒。由此,她與坎農訂婚的消息不脛而走。有人還目睹在電影慶功會后,兩人手挽手出現在紐約的街頭,十分甜蜜。接受美國『人物』雜志採訪時,尼克•坎農被要求用一個單詞來形容瑪麗亞•凱莉,坎農回答:「一切 (Everything)」。

不過,凱莉的訂婚戒外形幾乎與五個月前坎農贈予伊班克斯的訂婚戒指如出一轍,伊班克斯的發言人也公開聲明稱伊班克斯在與坎農分手時已經將那枚號稱價值 25 0萬美元的鑽戒還給了坎農。這讓不少媒體猜測凱莉得到的是「二手貨」。

瑪麗亞•凱莉並未要求尼克•坎農簽署婚前協議書,親友擔心她逾 68 億元台幣的家財岌岌可危。瑪麗亞•凱莉出道 18 年,累積高達 2 億 2500 萬美元家產。據悉,她匆忙結婚,拒絕要求新郎簽下婚前協議書,親友聞訊都很震驚,擔心她的萬貫家財恐難保。

2008.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