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最新專輯【不完美天使】 確定 9 月 29 日發行
開創唱片與產業合作新模式 各大品牌捧錢在專輯裡搏版面
台灣地區預購即日起開跑 送全球獨家隨身鏡

Mariah Carey / 瑪麗亞凱莉的第 12 張專輯【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 不完美天使】確定於 9 月 29 日發行,天后的人氣旺,也為唱片業開創了另一種與產業合作的新模式,包括 ELLE 雜誌、巴哈馬旅遊局、時尚品牌等都將以廣告方式出現在專輯內頁,藉著天后的專輯在全球熱賣,讓品牌的知名度更上一層樓。即日起瑪麗亞的新專輯在台灣地區展開預購,預購的歌迷將可全球獨家擁有瑪麗亞凱莉精美隨身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每年夏天瑪麗亞都習慣到巴哈馬的小島度假避暑,今年則為了推出新專輯,特別犧牲自己「放暑假」的時間,在錄音室裡努力工作,不過瑪麗亞與她最愛的渡假聖地,以及 ELLE 雜誌、香水品牌伊莉莎白雅頓、香檳 Angel Champagne、巴西女鞋品牌 Carmen Steffens、法國化妝品 Le Metier de Beaute 等品牌將開創一種產業與唱片的合作新模式。新專輯將附贈一本 36 頁與 ELLE 雜誌合作的寫真冊,除了有瑪麗亞美美的圖片之外,也會有上述品牌的廣告,這些廠商看中的正是瑪麗亞的高人氣,巴哈馬觀光局公關 Nalini Bethel 表示:「瑪麗亞的粉絲滿天下,我們希望藉著她廣大歌迷群眾,為我們找到更多的消費者。」據報導巴哈馬觀光局付了唱片公司 3 萬 5 千美金換得瑪麗亞專輯中的一塊版面,其他品牌的預算則被列為商業機密。

瑪麗亞所屬的唱片公司 Def Jam 老闆 LA Reid / LA 瑞德,同時也是這次合作的主導者表示:「我們的想法其實很簡單,我們的唱片隨便賣都在全球有幾百萬張的銷量,所以廣告更應該放在我們的唱片裡,許多歌手的銷量都是 200 萬、500 萬、800 萬起跳,很多雜誌的發行量都還遠不及我們。」不過他也開玩笑地說:「我們會慎選廣告內容的,絕不把瑪麗亞跟清潔劑廣告放在一起。」

這本寫真冊與 ELLE 雜誌合作編輯策劃,將會以時尚雜誌的型式呈現,內容包括寫真、訪問、幕後直擊等,瑪麗亞在看過初步成品十分滿意開心,內附寫真冊的專輯在全球限量推出,在台灣則只有預購初回盤的歌迷能得到這難得的寫真集,同時又獲得台灣歌迷獨有的精美隨身鏡,預購自即日起至 9 月 27 日止,歌迷的動作可要快一點!

環球音樂 2009.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