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喜」前先報佳音 瑪麗亞凱莉發行第二張聖誕專輯
新加坡開唱摔跤不影響好心情 為亞洲環球員工舉行全球獨家搶聽會
全新聖誕歌曲 ”Oh Santa” 10.07 全台電台聯合首播
 

正當全世界還在猜她肚子到底有沒有「喜」,9 月底在新加坡演唱會上不慎滑一跤的影片繼續在網路瘋狂轉寄的時候,瑪麗亞凱莉已經透過新歌 "Oh Santa" 提前送來向全球歌迷報佳音! 瑪麗亞將在 11 月 5 日發行第二張聖誕專輯【Merry Christmas II You / 祝你聖誕快樂 (暫譯)】,做為獻給全球歌迷的聖誕禮物。她在 1994 年發行的首張聖誕專輯【Merry Christmas / 祝福】即使在多年後每逢佳節就會重新熱賣,已成為史上最暢銷聖誕專輯之一,讓這張全新聖誕專輯備受歌迷期待,10.07 晚上 8 點,全台灣北中南電台同步首播新歌 "Oh Santa",讓台灣歌迷在這微涼秋天,提前收到天后的聖誕祝福!
聖誕節一向是瑪麗亞最喜歡的節日,她在 1994 年發行首張聖誕專輯【Merry Christmas / 祝福】,16 年來每逢年底就會重新在市場熱賣,是許多歌迷的聖誕禮物首選,至今一共賣出 1200萬張的驚人銷售量。當時瑪麗亞為專輯所譜寫的主打歌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更是近年來最具代表性的聖誕歌曲,每逢聖誕節就會重新回到全球單曲排行榜。由於聖誕專輯受到歌迷長久以來的支持,讓瑪麗亞一直有再度推出全新聖誕專輯的想法,終於在今年實現,瑪麗亞邀來曾一同打造 "We belong together"、"Don’t forget about us" 等冠軍單曲的白金級幕後班底共同打造全新聖誕專輯,除了 4 首全新創作外,也重新翻唱多首歌迷耳熟能詳的聖誕經典。 

瑪麗亞在 9 月 26 日受邀到新加坡為 F1 賽事開唱,卻發生在舞台上跌倒的意外事件,原本以為這意外會讓瑪麗亞心情受到影響,沒想到天后心情愉悅,還臨時宣佈要在新加坡為環球高層們舉辦新專輯聽歌會, 唱片公司接到通知,立刻在二十四小時內將一座錄音室布置成聖誕晚會現場,恭迎天后。瑪麗亞親臨現場非常開心的親自為現場亞洲環球員工播放連美國環球總部高層都還沒聽過的新歌,並親民地講解每一首歌的故事,瑪麗亞在現場表示:「亞洲對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地方,就像我的第二個家,所以我一定要讓亞洲先聽到我的歌。」可見瑪麗亞對亞洲以及這張聖誕專輯的重視。
在新專輯【祝你聖誕快樂暫譯)】封面上,瑪麗亞請來超潮攝影師大衛拉夏貝爾掌鏡,重拍 94 年的聖誕專輯封面造型,更是別具意義,瑪麗亞說:「這張專輯是我送歌迷們的聖誕禮物,希望你們會喜歡,也希望未來幾年大家都會一直不斷聆聽。」首支單曲 "Oh Santa" 將於 10.07 晚上 8 點在 ICRT、 Hit Fm、i-Radio、POP Radio、飛碟電台、好事聯播網、亞洲電台、Gold Fm、全國廣播、大千電台、Kiss Radio、港都電台等北中南電台聯合首播。

環球音樂2010.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