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h Carey / 瑪麗亞凱莉【Merry Christmas II You / 祝你聖誕快樂】
2010.11.12 發行~
編號:274 980-3
台壓、有側標、內附英文歌詞、加贈咪咪聖誕卡 2 款

* 史上擁有最多首 (*18 首) 冠軍單曲天后 帶來 2010 最動人的聖誕祝福
* 首支洋溢聖誕歡樂氣氛動感單曲 "Oh Santa!" 發行首週空降告示牌聖誕數位單曲榜冠軍;聖誕首選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2010 年全新版本
* 溫馨推薦瑪麗亞凱莉與母親派翠西亞感動合唱之聖誕組曲 "O Come All Ye Faithful / Hallelujah Chorus"

特別加贈『咪咪聖誕卡』2 款 

 

繼全球熱銷超過 1200 萬張的聖誕專輯【Merry Christmas】之後,流行天后瑪麗亞凱莉在 2010 歲末壓軸發行歌唱生涯第 2 張聖誕大碟【Merry Christmas II You】,首支洋溢聖誕歡樂氣氛的動感單曲 "Oh Santa!",毫無意外地一舉空降告示牌聖誕數位單曲榜冠軍!

專輯由瑪麗亞凱莉在不同時期的黃金製作陣容聯手打造,包括:1994 年首張聖誕專輯【Merry Christmas】以及【Music Box】、【Daydream】等暢銷專輯的製作人 Walter Afanasieff,2005 年全球狂銷千萬張專輯【The Emancipation Of Mimi】的製作班底 - Jermaine Dupri、James Poyser、Bryan-Michael Cox,2009 年專輯【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的製作人 Randy Jackson,協同曾經 11 度榮膺奧斯卡頒獎典禮音樂總指揮,2007 年製作「髮膠明星夢」電影原聲帶,作品跨越電視、電影、百老匯與流行樂壇的全才音樂家 Marc Shaiman 等人。

此張聖誕大碟,瑪麗亞凱莉與她最欣賞的音樂家 Marc Shaiman 合寫了充滿溫馨氣息的 "Christmas Time Is In The Air Again" 以及愛與關懷的 "One Child",另外她參與創作的新曲還有 "Oh Santa!"、"When Christmas Comes"。除了全新創作曲之外,當然也有許多膾炙人口的聖誕金曲,包括:重新灌錄瑪麗亞凱莉在1994年締造的聖誕新經典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2010 年的新版本中,Marc Shaiman 將副歌主旋律編寫成弦樂做為歌曲開場,同時以更飽滿的和聲演唱層次和應景的叮噹鈴聲,增添歡樂的聖誕派對氣氛。值得一提的是,1994年版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在2005-2008年間都登上告示牌熱門單曲回鍋榜冠軍,也是史上最暢銷的聖誕歌曲下載鈴聲;不過今年聖誕歌迷就有一個全新版本可供選擇。專輯中另一首意義非凡的聖誕歌曲則是 "O Come All Ye Faithful / Hallelujah Chorus",瑪麗亞凱莉請到曾是歌劇演唱家的母親 Patricia 珍貴獻聲,在這首福音曲式的聖誕組曲中,母女倆盡情展露歌唱技巧,豐富了聽覺的感動。在專輯最後則以舞曲方式詮釋跨年經典名曲 "Auld Lang Syne",將象徵節慶的愛與歡樂表露無遺。

瑪麗亞凱莉表示:「對我而言,聖誕節是在春季或是夏季就開始了,基本上,打從夏天就會開始在洛杉磯家中裝飾紅、藍、綠色的小飾品,所以,我一直沉浸在聖誕節的氣氛中,這張專輯是我展現創意的時刻,能在此時此刻灌錄這張特別的專輯,對我來說更具有一種非常特別的意義。」Island Def Jam 集團總裁 L.A. Reid 說:「認識瑪麗亞凱莉的人都知道她超愛聖誕節,所以,這是一張全然出自於她對聖誕節的熱愛所做的專輯。

CD:
01.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Intro / 聖誕老公公進城囉 (序曲)
02. Oh Santa! / 喔 聖誕老公公!
03. O Little Town Of Bethlehem / Little Drummer Boy Medley / 美哉小城伯利恒/小鼓手男孩 (組曲)
04. Christmas Time Is In The Air Again / 聖誕氣氛再度瀰漫
05. The First Noel / Born Is The King Interlude / 聖誕佳音/王者誕生 (插曲)
06. When Christmas Comes / 當聖誕節來臨
07. Here Comes Santa Claus (Right Down Santa Claus Lane) / Housetop Celebration / 聖誕老公公來了/來自屋頂的祝賀
08. Charlie Brown Christmas / 查理布朗的聖誕節
09. O Come All Ye Faithful / Hallelujah Chorus feat. Patricia Carey / 齊來頌揚/哈利路亞 [與母親派翠西亞凱莉合唱]
10. O Holy Night – Live from WPC In South Central Los Angeles / 喔! 聖善夜 (現場演唱版)
11. One Child / 聖嬰
12.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Extra Festive / 你是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 (2010 新版)
13. Auld Lang Syne – The New Year's Anthem / 友誼萬歲-新年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