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天王對決結果出爐 肯伊威斯特大勝五角
太有型就被認為是同志?肯伊搬出未婚妻喊冤
拍廣告呼籲總統候選人重視學校教育


眾所囑目的兩大嘻哈天王 50 Cent / 五角與 Kanye West / 肯伊威斯特對決結果揭曉了,肯依威斯特在發片首日以47萬7千張的銷量大勝五角的31萬張,一掃先前在 MTV 音樂獎的怨氣。曾被「浮華世界」雜誌選為年度衣著人士的肯伊,再度獲得時尚界的肯定,「GQ」雜誌受封為年度風雲人物,不過在此同時也傳出很會穿衣服、又很少在歌曲中逞兇鬥狠的肯伊很有「娘味」,被粉絲懷疑是同志?肯伊立刻跳出來喊冤說自己絕對不是同志,而且還有一個色藝雙全的設計師未婚妻,面對同志傳言,肯伊開玩笑地表示:「反正我專輯一樣賣得很好,沒差啦!」即將在9月11日全球發行校園三部曲最終回【Gradation / 畢業特典】的肯伊,也為美國教育團體拍攝公益廣告,呼籲政治人物重視學校教育。

有別於一般饒舌歌手總把髒話掛在嘴邊、喜歡逞兇鬥狠的形象,穿著總是有型有款、個性又相較溫和的肯伊就曾被歌迷懷疑是同志,同時也培養出不少的同志歌迷。對次烏龍傳言,肯伊承認自己在舞台上的確不是那麼「Man」,不過絕對不是同志,他說:「我的歌曲中還是有許多主題跟男性氣概有關,我希望歌迷不要因為我比較注意外在的細節就以為我是同志,我也已經30歲了,早就不是會在夜店找人打架的小伙子。」同時他也開玩笑地說:「反正我專輯一樣賣得很好,都拿第一名,沒差啦。」

事實上肯伊非但不是同志,他還有一個漂亮又有才華,設計師未婚妻 Alexis Phifer / 艾莉西斯,兩人住在比佛利山莊的豪宅,同時在家裡收集了滿滿的LV皮箱與村上隆的作品。艾莉西斯自創了服裝品牌「Ghita」,並在今年的紐約時裝週發表新作品,談起未婚妻,肯伊甜蜜地說:「他是我心目中最有型的女人,永遠帶給我新鮮感。」而肯伊的老媽兼經紀人 Donda West / 唐妲也對這個未來媳婦滿意的不得了,並希望兩人儘快完婚呢!

大學肄業的肯伊在嘻哈樂壇算是高知識分子,在2004年發表【The College Dropout / 遠離校園】、2005年發表【Late registration / 遲來的註冊】,而新專輯則取名為【Graduation / 畢業特典】,一向關心教育議題的他,最近就幫美國教育團體拍攝公益廣告,呼籲2008美國總統候選人關心最根本的學校教育,他說:「當一個嘻哈歌王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但也需要學校教育做基礎。」同時他也鼓勵年輕人多唸書,充實內在。

環球音樂 (2007.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