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八度的華麗高音
神秘的 Vitas 魅惑再臨

曾經轟動訪華,擁有五個八度高音的俄羅斯鬼魅王子 Vitas,讓您等待已久的台灣版全新大碟【Return Home】即將魅惑登場!

一夕之間就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的俄羅斯鬼魅王子 Vitas,是在克里姆林宮舉辦個唱的最年輕的歌手;同時也是被公認為所有俄羅斯歌手中在俄羅斯聯邦、烏克蘭、哈薩克斯坦、白俄羅斯、波羅的海諸國及以色列舉辦過最多演唱會之歌手。
Vitas 籌備三年的「回家」演唱會首演,終於也在今年三月份登上俄羅斯各大主要舞台,而該場演唱會精髓就是延續自此張【Return Home】大碟,本張專輯在全台樂迷的聲聲呼喚之下,也即將在台發行!


俄羅斯鬼魅王子 Vitas -【Return Home】(CD+DVD 精裝盤) 預購活動詳情
預購專輯版本        :Vitas -【Return Home】(CD+DVD 精裝盤)
預購期間                :2007. 11.01 ~11.15
預購贈品                :Vitas 限量獨家珍藏2008年曆 (該專輯發行取貨時,憑預購單存根聯換取)
預購專輯取貨期間:2007.11.16 ~ 12.06
專輯預定發行日    :2007.11.16

※ 若因供貨時間產生變動,環球音樂將在官方網站 www.umusic.com.tw 公佈最即時發行日期,敬請密切注意! 

預購單


預購贈品 - Vitas 限量獨家珍藏2008年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