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s / 維塔斯【Return Home / 回家】(CD+DVD 豪華特典) 
2007.11.16發行~

五個八度的絕美高音
難以捉摸的神秘魅惑

俄羅斯音樂史上神秘又傳奇的鬼魅王子 史上最年輕音樂家登上克里姆林宮
「要了解 Vitas,請聆聽他的音樂,唯有在舞台上的他,才是真正 的 Vitas。」 by 製作人 Sergey Pudovkin

他的歌聲
猶如天堂的七彩絢光
溫暖空虛的靈魂
撫平心中的傷痛

猶如夜空的璀璨星光
沉澱俗世的煩躁
寧靜凡塵的喧囂

他來自俄羅斯
他的名字叫
Vitas


 

2000年12月,以無法言喻的華麗高音,精采詮釋了後來魅惑全球的成名代表作 "Opera 2";他不只是歌手、還是音樂創作人;他也是演員、更是服裝設計界蓄勢待發的新秀設計師。他擁有五個八度的非凡高音,更有著無法用文字形容的藝術才華,他是 Vitas。

從來不接受任何媒體採訪的 Vitas,堅持只要樂迷們注重在他那驚人的唱功;他的製作人 Sergey Pudovkin 曾說:「要了解 Vitas,請聆聽他的音樂,唯有在舞台上的他,才是真正的 Vitas。」而華麗的唱腔以及令人驚豔的舞台演出,更為他創下無數紀錄:19歲那年,Vitas 成為有史以來在克里姆林宮開唱最年輕的歌手,除此之外,根據俄羅斯網站調查,Vitas 也是2004至2006年間在俄羅斯聯邦、烏克蘭、哈薩克斯坦、白俄羅斯、波羅的海諸國及以色列等地舉辦過最多演唱會的歌手。而 Vitas【我母親的歌】演唱會更被譽為當年俄羅斯的「年度最佳音樂盛事」。

而這一切的一切,並沒有讓這位年輕的藝術家感到滿足,今年三月份,Vitas 籌備三年之久的【Return Home】同名演唱會終於正式登場,該場演唱會的概念即是延續本張專輯;Vitas 在演唱會當中貢獻了超過20首全新作品,包括 "Shores Of Russia"、"I Ask All Saints"…等,這些新作即收錄於本張專輯裡。除此之外,專輯同時也收錄了電影「第五元素」的插曲、改編自義大利歌劇的 "Lucia Di Lammermoor" 的 Vitas 版本。

對於喜愛 Vitas 的人來說,語言早已不是距離,Vitas 發自內心深處的靈魂之音,早已跨越語言隔閡,他用歌聲證明了好音樂是無國界的,也難怪俄羅斯歌迷們視 Vitas 為純淨靈魂、愛、信仰及希望的精神象徵。

CD 曲目:(內附中俄文對照歌詞本)
01. Lucia Di Lammermoor / 拉美莫爾的露西亞
02. Opera / 歌劇
03. My Swan / 我的天鵝
04. I Ask All Saints / 我祈求諸聖
05. Where Are These Winters / 冬天哪裡去了?
06. Shores Of Russia / 俄羅斯之岸
07. Hello, My Dear Native Land!/ 我親愛的祖國
08. Forgive, God!/ 祈主寬恕
09. Cherry Orchard / 櫻桃園
10. Alms / 施捨
11. Extraterrestrial Friend / 外星朋友
12. Friendship (Duet) / 友誼


Bonus DVD:
01. Lucia Di Lammermoor / 拉美莫爾的露西亞
02. Crane’s Crying / 鶴唳
03. Shores Of Russia / 俄羅斯之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