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魅王子維塔斯簽約環球音樂 
俄羅斯的鬼魅王子 Vitas / 維塔斯,於今年亞洲巡迴演唱會在各地掀起話題風潮,卻始終沒有唱片公司代理發行其音樂作品,讓中港台三地歌迷相當失望。台灣環球今正式簽下維塔斯音樂作品,將於今年開始發行相關專輯以及演唱會 DVD,首先登場的將是維塔斯挑戰電影「第五元素」外星人主題曲之全新專輯【Return Home / 回家】當中,台灣定於11月16日發行,勢必在掀起另一波風潮。 

再度超級人類極限 挑戰電影「第五元素」的主題曲
音樂錄影帶300萬美金小提琴助陣 貴氣十足

維塔斯在新專輯【Return Home / 回家】再度挑戰自我,翻唱電影「第五元素」中由藍色外星人女伶演唱的 "The Diva Dance",音樂錄影帶在充滿華麗維多莉亞風格的大劇院拍攝,同時找來在俄羅斯同屬國寶級的性感女提琴雙人組 Vibracia 幫腔,她們所演奏的小提琴可是誕生於16世紀末的古董琴,光保險金額就高達300萬美金,可說是貴氣十足的一支音樂錄影帶。

從2004年網路樂迷引薦走紅全亞洲的維塔斯,發跡過程台灣歌迷居功厥偉,不只於網路上成立家族以及部落格互相推薦之外,更主動聯繫台灣各大演唱會主辦單位以及唱片公司,終於促成今年台灣演唱會以及專輯發行。除此之外,歌迷也成為維塔斯在台最好的「經紀人」。

維塔斯的最新專輯【Return Home / 回家】即日起至11月15日開放預購,預購的歌迷可獲得由俄羅斯獨家授權的「維塔斯全球限量2008桌曆」,詳情請上詳情請上環球音樂官網 www.umusic.com.tw 或電洽 (02) 2502-4546環球音樂。

環球音樂 (2007.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